> 2014赛季中超第25轮 > 长春亚泰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卜鑫亚当休斯破门 毅腾客场2-0双杀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9月21日19时30分,2014中超联赛第25轮,长春亚泰主场0-2不敌哈尔滨毅腾。第4分钟卜鑫为毅腾首开纪录,第14分钟亚当休斯扩大战果。本赛季里亚泰遭到毅腾双杀,这也是毅腾本赛季迎来的客场首胜。

  亚泰以7胜6平11负积27分排在第11位,排在联赛的第11位。如今亚泰比降级区要高出6分,为了提前实现保级任务,球队也急需在本场比赛里争取三分。毅腾则以4胜5平15负积17分垫底,之前在同国安、建业和舜天交手时,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这也球队身陷降级危机。双方赛季首度交手里,毅腾主场以3-1胜出。

  第3分钟亚泰右路将球输送到禁区内,贝切莱抢点打门被郭纯泉直接得到。第4分钟毅腾开出角球,孙捷解围不远,卜鑫在大禁区线上得球,以一脚精彩的挑射将球直接洞穿了亚泰球门,毅腾取得1-0领先。第7分钟阎相闯输送直塞,韩旭输送传中再度制造威胁,多利甩头攻门稍稍将球顶高。第8分钟胡斯蒂大禁区前选择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后弹出。随后亚泰开出角球,却无功而返。第10分钟罗德瑞格将球分给韩德明,随后韩德明抽射打偏。

  第14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阎相闯主罚到禁区内,亚当休斯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了亚泰的球门,毅腾将场上的优势扩大到2-0。第16分钟韩德明右路输送传中球,被亚泰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20分钟亚泰由胡斯蒂主罚角球,王万鹏头槌攻门被郭纯泉将球直接得到。随后李晓挺右路传中,门前的贝切莱凌空垫射高出。第25分钟阎相闯角球主罚到后点,第26分钟多利右路传中制造威胁,卜鑫中路拿球时手球犯规。

  第30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胡斯蒂操刀主罚打在人墙上。第34分钟胡斯蒂右路输送传中,闫峰禁区中路打门被郭纯泉直接将球得到。第38分钟杨旭带球到前场,但因带球过多被断掉。第40分钟亚泰前场两名球员抢在了一起,导致皮球出界。第42分钟多利形成单刀球,但被亚泰后卫及时赶到解围。第44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尼奥操刀主罚被郭纯泉托了一下,砸在球门横梁上,随后再打在郭纯泉身上出底线,亚泰错失良机。上半时比赛结束,亚泰0-2落后。

  第49分钟亚泰中场长传,杨旭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50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尼奥操刀主罚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4分钟张笑非输送传中球,却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出底线。随后亚泰开出角球却未能形成威胁。第57分钟亚当休斯铲球时踢到了闫峰的身上,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随后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胡斯蒂打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底线。第61分钟多利禁区内制造威胁,被宋振瑜奋力将球解围。第68分钟贝切莱大禁区前拿球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偏。

  第71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尼奥直接选择打门却未能形成威胁。第72分钟闫峰对阎相闯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4分钟胡斯蒂大禁区前回传球,埃尼奥拿球远射打在球门立柱上,随后弹出了边线,亚泰错失良机。第77分钟多利接到韩旭的传球后,带了两步小角度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78分钟亚泰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再被亚当休斯将球顶出。第80分钟毅腾输送直塞球,罗德瑞格陷入越位陷阱。第83分钟阎相闯传中球再度制造威胁,亚泰防守球员将球解围。最终亚泰0-2告负。

  长春亚泰(4-4-2):29-宋振瑜;12-吕建军(78’19-刘晓东)、15-孙捷、2-王万鹏、23-张笑非;18-李晓挺(70’6-裴帅)、4-闫峰、8-埃尼奥、10-胡斯蒂;9-贝切莱、27-杨旭

  哈尔滨毅腾(4-5-1):1-郭纯泉;6-韩旭、4-福福(46’25-李旭东)、16-王大龙、5-刘小龙;39-阎相闯、33-罗德瑞格、21-卜鑫、8-亚当-休斯、20-韩德明(66’23-里卡多);10-多利

  (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1/n404509062.shtml report 461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