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5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球领先后被扳平张野制胜球 辽足4-3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5轮争夺。19点35分,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上半场,耶夫蒂奇头球破门打破僵局,随后张野进球,邱卡打入点球,拉蒙扳回一球。下半场阿甘、拉蒙分别进球,为绿城队扳平了比分。张野为辽宁队打入制胜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杭州绿城3-4不敌辽宁宏运。

  杭州绿城近两轮3-1舜天、2-1泰达,连胜之后积分提升到30分,在积分榜上,杭州绿城积30分排在第九位,而辽宁队5胜8平11负排在了第14位。本赛季首回合较量,辽足凭借王亮的补时绝杀在主场2-1击败绿城。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13次,彼此互为5胜3平5负形成绝对均势,但绿城主场优势明显,绿城主场对辽足4胜2平保持不败,4胜来自近4次主场交锋。

  比赛开始,第5分钟,汪嵩挑传禁区,阿甘越位,但拉蒙不越位起脚劲射,但助理裁判还是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8分钟,辽宁队右路的反击,传中球给到后点,顾超把球摘下。第13分钟,辽宁队右路的界外球直接掷向禁区内,邱卡没能顶到,顾超冒然出击,耶夫蒂奇甩头顶向空门,球进,1-0,客场作战的辽宁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16分钟,邱卡接队友传球后丢球,反抢后一脚远射,打在立柱上。

  第21分钟,丁海峰传右路斜传禁区,张野抢点垫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辽宁宏运队2-0领先杭州绿城。第41分钟,邱卡左路突破到禁区线上,曹轩铲球犯规,辽宁队获得点球机会,邱卡亲自主罚命中,辽宁宏运队3-0领先。第43分钟,阿甘前场突破米切尔直传禁区,拉蒙抢点打门球进,1-3,杭州绿城队扳回一球。上半场结束,杭州绿城队1-3落后辽宁宏运。

  易边再战,绿城队用马塞纳换下卢卡。第51分钟,杭州绿城队又扳回一球。绿城左路的进攻赢得一个角球机会,角球打到后点,拉蒙头球摆渡,阿甘抢点将球打进,杭州绿城队2-3辽宁宏运。第53分钟,马赛纳接球一脚远射,被挡出来,拉蒙再次远射被张鹭扑住。第54分钟,辽宁队用詹姆斯换下杨宇。第59分钟,杭州绿城队左路传球被破坏出底线,绿地队获得角球机会,汪嵩发角球到禁区内,前点后顶,拉蒙抢点头球顶门,皮球应声入网!3-3!杭州绿城队扳平了比分!

  第63分钟,罗竞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66分钟,辽宁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詹姆斯发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了人墙上弹回来。第68分钟,詹姆斯右路传中球到禁区内,吴伟挡了一下,球落到了张野脚下,张野直接抽射近角得分,张野梅开二度,辽宁宏运队4-3再次取得领先!

  第73分钟,郑涛犯规吃到黄牌。第79分钟,汪嵩右路与队友配合传禁区,孙大镐头球顶门,球顶偏。第84分钟,辽宁队用肇俊哲换下金泰延,金泰延向外走得比较慢吃到黄牌。第89分钟,杭州绿城队右路横传禁区,拉蒙抢点头球顶门,球擦着横梁高出球门。全场比赛结束,杭州绿城3-4不敌辽宁宏运。(镭与)

  杭州绿城队阵容:1-顾超;16-范晓冬、6-孙大镐、13-曹轩、32-吴伟;33-汪嵩、30-卢卡(7-马塞纳 45′)、12-罗竞(4-臧一锋 73′)、22-王林;9-拉蒙、20-阿甘

  辽宁宏运队阵容:1-张鹭;4-孙世林、18-弋腾、28-乔治-米切尔、11-郑涛;32-丁海峰、6-杨宇(12-詹姆斯 54′)、8-张野、20-金泰延(9-肇俊哲 84′);38-邱卡、21-耶夫蒂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1/n404509170.shtml report 461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