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5轮 > 长春亚泰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中场时暴怒:输得无话可说 亚泰不会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本来寄希望能够在主场拿下中超副班长哈尔滨毅腾逃出生天,最终却无奈遭遇一场0比2的失利。本赛季,长春亚泰主客场被哈尔滨毅腾双杀,这样的比赛结果确实让亚泰球迷有些无法接受。赛后,亚泰主帅德拉甘面色铁青,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德拉甘直言,“之前我就说过,哈尔滨毅腾绝对不是一个羸弱的对手,他们曾经在主场赢过我们,我们不可以有任何的轻敌思想,可是,事实上我们并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这场比赛从进程上看,我们输得无话可说。

  德拉甘中场休息时大为光火却无济于事

  比赛开始之后,亚泰很快就被对手偷袭得手。尽管开局不利,但这个时候的德拉甘并没有表现出着急。可是,当亚泰的几次进攻无果,城门却再度被对手攻破的时候,德拉甘有些坐不住了,在随后的比赛中,德拉甘一直在做着向前的手势,示意队员要大胆的压上。上半场,亚泰曾经在对方大禁区前获得过一次任意球机会,遗憾的是,埃尼奥的任意球被哈尔滨毅腾门将用手托了一下,随后又被横梁无情的挡出。这是亚泰上半场比赛距离进球最近的一次,也是德拉甘表现最为夸张的一次,当时的德拉甘甚至在教练席前面急得原地转了一圈。

  中场休息,亚泰的休息室大门紧闭,但这并不能阻挡德拉甘的“男高音”流出,虽然听不清楚德拉甘具体说了一些什么,但从其语气中不难听出德拉甘的焦急与无奈。事后,记者也从相关渠道印证,德拉甘中场休息的时候确实发了火,他并没有在战术上有太多的布置,只是在提醒队员,要打起精神来,要有信心。

  遗憾的是,在下半场比赛,亚泰依旧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德拉甘的大吼依旧没有唤醒亚泰队员,最终亚泰在主场被哈尔滨毅腾击败。

  赛后亚泰队员无奈慨叹运气不属于自己

  赛后,德拉甘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语调十分低沉,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德拉甘也承认,“我们的球队在比赛中之中始终没有找到状态,虽然有过两次进球机会,但皮球都被横梁与立柱挡出,这也说明运气不在亚泰这一边。”本场比赛,亚泰的主力中后卫伊兹梅洛夫因为停赛无法登场,客串中后卫的孙捷表现还有些稚嫩,第一个进球也与孙捷有一定的关系,人员不整是否会是亚泰本场比赛失利的一个原因?对于这样的问题,德拉甘并不认同,他表示,“一场比赛的输赢是整个团队的结果,需要全队面对。”

  在本场比赛失利之后,亚泰的联赛积分依旧是27分,之前积攒的保级优势也快“消失殆尽”,对于球队未来的保级形势,德拉甘依旧信心十足,“我不认为我们会成为降级的球队,我会和我的队员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输给哈尔滨毅腾,德拉甘心情不好,亚泰队员也同样很无奈,队长张笑飞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比赛的运气不在我们这边,哈尔滨毅腾全场有威胁的射门也就那么两三次,最终却得到了两个进球,我们也曾经有过击中横梁与立柱的机会,可惜都没有获得进球。”不过,运气并不能成为输球的结果,张笑飞也直言,“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比赛输了就是输了,比分已经不可能更改。对于我们来说,最需要的就是下一场比赛。”(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1/n404510311.shtml report 2201 亚泰0-2毅腾众将庆祝进球本来寄希望能够在主场拿下中超副班长哈尔滨毅腾逃出生天,最终却无奈遭遇一场0比2的失利。本赛季,长春亚泰主客场被哈尔滨毅腾双杀,这样的比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