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罗马2-0压尤文领跑 那不勒斯拉齐奥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截止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4-15赛季意甲第三轮多场赛事战罢。罗马2-0击败卡利亚里,3战全胜凭借净胜球优势暂时领跑积分榜,拉齐奥爆冷落败,那不勒斯也遭遇两连败,卡萨诺攻入两球帮助帕尔马3-2逆转,佛罗伦萨1-0小胜。以下是各场比赛情况(列前者打主场):

  罗马2-0胜卡利亚里

  由于欧冠牵制,罗马进行小幅轮换,托蒂、皮亚尼奇并未首发,阿斯托利、纳因戈兰对阵旧主。第10分钟,热尔维尼奥分球,弗洛伦齐地滚球传中,德斯特罗后点包抄轻松破门。罗马1-0领先。第14分钟,凯塔中场长传,热尔维尼奥反越位成功后突破分球,弗洛伦齐距门16米处大力抽射破门!罗马2-0。第62分钟,麦孔后场带球长驱直入后大力抽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73分钟,替补出战的皮亚尼奇精确传球,热尔维尼奥劲射被后卫封挡,热尔维尼奥补射被后卫一挡后蹭着门前划过。第78分钟,卡利亚里队错过机会,隆戈左路晃过阿什利-科尔后切入禁区小角度劲射,德桑克蒂斯飞身将球扑出。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13-麦孔、44-马诺拉斯、2-姆比瓦、3-阿什利-科尔/16-德罗西(82-埃马努尔森,第80分钟)、20-凯塔、4-纳因戈兰/24-弗洛伦齐(8-利亚伊奇,第70分钟)、22-德斯特罗(15-皮亚尼奇,第68分钟)、27-热尔维尼奥

  卡利亚里(4-3-3):27-科拉诺/14-皮萨诺(21-巴尔扎诺,第49分钟)、15-罗塞蒂尼、32-凯皮特利、8-阿拉维尔/10-佩德罗、5-孔蒂、20-埃克达尔(16-德塞纳,第58分钟)/17-法里亚斯(9-隆戈,第58分钟)、25-萨乌、23-伊瓦尔沃

  乌迪内斯1-0那不勒斯

  上半场那不勒斯仅有一次得分良机,米楚挑传,加尔加诺后点处右脚凌空抽射偏出远角。下半场开始后那不勒斯全力猛攻,第52分钟伊瓜因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劲射被门将奥雷斯蒂斯奋勇扑出。第57分钟卡列洪突入禁区单挑门将,他的低射再度被门将扑出。第70分钟,久攻不下的那不勒斯遭到惩罚,迪纳塔莱任意球开入禁区,库里巴利头球解围失误,达尼洛远点处抢点将球碰入大门!1-0,乌迪内领先。最后时刻那不勒斯全力猛攻,但无法制造一次得分机会,上赛季意甲季军遭遇联赛连败。

  双方出场阵容:

  乌迪内斯(4-3-3):31-奥雷斯蒂斯/75-赫塔克斯、27-韦德梅尔、5-达尼洛、89-皮里斯/6-洛雷罗、7-巴杜、19-古伊赫尔梅/8-布鲁诺、10-迪纳塔莱、33-科内

  那不勒斯(4-2-3-1):1-拉斐尔/11-马乔、26-库利巴利、5-布里托斯、33-阿尔比奥尔/77-加尔加诺、21-米楚/18-祖尼加、19-大卫-洛佩斯、24-因西涅/9-伊瓜因

  亚特兰大0-1佛罗伦萨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夸德拉多的劲射被门将一扑后射中门框。第58分钟,替补出战的库尔蒂奇在两名后卫之间大力劲射,门将鞭长莫及。凭借这个进球,佛罗伦萨客场1-0拿下本赛季意甲第一场胜利。

  切塞纳2-2平恩波利

  第30分钟,马里伦戈破门帮助切塞纳1-0领先。第32分钟,德弗雷尔建功,切塞纳2-0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风云突变,第55分钟恩波利赢得点球,塔瓦诺主罚命中,恩波利1-2。第72分钟,卢加尼破门,恩波利奇迹般追平比分。

  切沃2-3不敌帕尔马

  第4分钟,伊兹科破门,帮助切沃主场1-0领先结束上半场。第65分钟,卡萨诺破门,帕尔马1-1追平。第75分钟,柯达建功,帕尔马2-1反超。第77分钟,卡萨诺再度建功,凭借12分钟内的3个入球,帕尔马将比分改变为3-1。第82分钟,切沃队帕洛斯基攻入一球,但主队仍然2-3主场落败。

  热那亚1-0击败拉齐奥

  双方激战至85分钟仍然无法打破僵局。第87分钟,佩罗蒂精确传中,皮尼拉中路头槌破门,帮助热那亚1-0绝杀拉齐奥。

  萨索罗0-0战平桑普多利亚

  前2轮意甲丢掉8球的萨罗索注重防守,桑普多利亚屡屡错失得分良机,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萨索罗3轮意甲2平1负不胜,桑普多利亚3轮意甲1胜2平保持不败。

  都灵0-1不敌维罗纳

  第35分钟,都灵队贝纳西重伤被换下。第66分钟,维罗纳队摩尔多瓦国脚伊恩尼塔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2/n404519472.shtml report 2591 截止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4-15赛季意甲第三轮多场赛事战罢。罗马2-0击败卡利亚里,3战全胜凭借净胜球优势暂时领跑积分榜,拉齐奥爆冷落败,那不勒斯也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