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摩泽尔公开赛戈芬横扫索萨 夺得职业生涯第二冠

来源:搜狐体育

  法国当地时间周日,ATP250梅兹赛降下帷幕,在男单决赛中戈芬以6比4、6比3战胜了苏萨,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冠。

  戈芬目前世界排名45位,2013赛季他的排名仅仅位列113位。本周在法国砍下250个冠军积分后,他将有望在下周进军35位。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23岁的戈芬,在过去36场比赛中,赢得了其中的34场。这其中就包括了七月中旬,他在ATP250吉茨比格尔站中战胜蒂姆,拿下了生涯的首个巡回赛冠军。此外,他还在3项ATP挑战赛中成功夺冠。在梅兹决赛中取胜,也是他在巡回赛拿下的第50场冠军,自从温网首轮输给穆雷之后,他的战绩为17胜2负。

  在梅兹赛的决赛中,戈芬生涯第二次战胜了苏萨,此前他曾在美网第二轮中有过一次胜纪。他在决赛中两盘都早早取得破发,全场比赛耗时74分钟。

  戈芬同时也成为了,90后选手中第四个斩获ATP巡回赛冠军的球员,此前拿下巡回赛冠军的90后球员分别是拉奥尼奇(6个)、迪米特洛夫(4个)、托米奇(2个)。本赛季一共有8个巡回赛冠军被90后选手夺得。

  “我必须非常恭喜戈芬有不可思议的一周。”苏萨说,“虽然本场比赛我输掉了比赛,但这对我来说同样是不错的一周,因为我打进了决赛。我希望明年我还可以回来,并走得更远一些。”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2/n404527192.shtml report 817 法国当地时间周日,ATP250梅兹赛降下帷幕,在男单决赛中戈芬以6比4、6比3战胜了苏萨,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冠。戈芬目前世界排名45位,2013赛季他的排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