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世豪替补错失绝杀良机 客场爆冷逼平葡超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2014-15赛季葡超联赛第5轮比赛中,拥有中国希望之星韦世豪的博阿维斯塔队在客场爆冷以0比0逼平波尔图队,而韦世豪在比赛进行至第60分钟时替补出场,在终场哨响之际,形成单刀之势的韦世豪被主裁吹罚手球犯规在先,错失了绝杀葡超豪门的良机。

  相比于一周前葡超首秀时造乌龙帮助球队斩获赛季首胜,状态正佳的韦世豪在本周联赛中再次迎来出场机会,而值得一提的是,博阿维斯塔本周联赛的对手可是葡超豪门波尔图队,而且还是在波尔图的主场。虽然博阿维斯塔也是波尔图的球队,但是由于之前在低级别联赛混迹,本场波尔图德比可是时隔6年才上演,因此波尔图主帅劳德鲁普对于本场比赛也格外重视。虽然和葡超巨人波尔图相比,一胜三平的博阿维斯塔更像是葡超的新生儿,但是在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最终闷平波尔图德的博阿维斯塔队却差点上演了蛇吞象的好戏,而这场好戏的主角正是中国球员韦世豪。

  本场比赛进行至第60分钟时,身披77号队服的韦世豪替换马吉尔-西德上场,出任单前锋,连续两轮获得出场机会,由此可见,已经伤愈复出的韦世豪正是凭借着上场紧逼对方防守球员制造的乌龙球,已经进入了博阿维斯塔队的主力轮换阵容,待其彻底走出伤病影响,他势必会跻身主力阵容。刚刚出场9分钟,韦世豪带球被对方球员侵犯。当比赛进行至第80分钟,队友直塞球传球力量过大,韦世豪未能在前场获得球权。

  随着比赛的深入,韦世豪也越来越多地获得了出彩的机会。当比赛进行至第85分钟时,韦世豪在中场拿球寻求转身时,再次被对方后卫无情放倒。仅仅2分钟过后,韦世豪得球后在拼抢中对达尼洛犯规,不幸领到他葡超生涯的第一张黄牌。而在伤停补时进行至第二分钟时,韦世豪在前场未能接到队友送出的直塞球,从此不难看出他和队友配合尚待磨合。

  就在当值主裁即将吹响全场比赛哨音之际,本场比赛的最大争议点就此出现:博阿维斯塔球员在波尔图禁区前沿接到挑传,韦世豪接球后顺势带球突入禁区,形成直面对方门将的单刀之势,随后射门被门将挡出,但就在此时当值主裁鸣却鸣哨,示意韦世豪手球在先,韦世豪就此错失绝杀机会。

  自此,在韦世豪出场的两场葡超联赛中,此前三连败的博阿维斯塔取得了1胜1平战绩,较比开局已经有了很大的起色。虽然博阿维斯塔的进球数仍尴尬地为0,但是上场比赛造成乌龙,本场比赛又如此错失单刀后,想必博阿维斯塔的本赛季首球应该会落在韦世豪的身上。(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2/n404527755.shtml report 156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2014-15赛季葡超联赛第5轮比赛中,拥有中国希望之星韦世豪的博阿维斯塔队在客场爆冷以0比0逼平波尔图队,而韦世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