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八双打对阵:李赫文搭档杨帆 石鑫配对郑宇伯

来源:搜狐体育

  看惯了赛场上的单打独斗,你是否对更具挑战性与趣味性的双打赛心驰神往呢?别急别急,趁此周末黄金周,让我们一起聚焦沈阳双喆桌球俱乐部,酣畅淋漓的看一场八球盛宴,把浮躁的心从周而复始的忙碌生活中抽离,在恣意倘佯中尽情释放吧!

  9月20日上午12:30整,伴随着开幕式和抽签仪式的依次展开,由辽宁双喆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Y.C POWER袁成力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的首届“双喆﹒Y.C POWER杯” 中式8球双打挑战赛在万众瞩目之下盛大开幕,来自全国东西南北各个省市的百余名顶尖高手相聚有时,共同见证了中式八球双打赛历史上从未有过的辉煌时刻。细数报名表中一个个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组合,不难发现其中几大不可规避的突出特色!

  NO.1:“黄金搭档”李赫文and杨帆

  同作为双喆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签约球员,“中八神话”李赫文与“光头强”杨帆的组合被现场众多球迷戏称为“黄金搭档”。作为两届9球双打世界冠军,李赫文在中式八球球坛也有着巨大影响力。在离开中式八球球坛数年之后,他以一站大师赛分站赛冠军奖杯成功宣告了王者归来。然而,今年,被寄予了无限厚望的李赫文却走向了从未有过的低谷。如今,以东道主的身份亮相的他,携手士气正旺的“光头强”杨帆决战紫禁之巅,两人的强强联合,无疑将中式八球年度最强音推向高潮,被认为最有实力的冠军争夺者!

  NO.2:“冠军组合”谢召辉and楚秉杰

  二十年的坚守,二十年的拼搏,老将谢召辉一朝加冕宣告了“老将不老”的传奇,他的实力也令与他交手多次的郑宇伯、王鹏等实力战将自叹不如。与前辈谢召辉如出一辙,因3月广州公开赛,楚秉杰在决赛最后一役击败丹尼斯奥克洛,成就了一朝加冕的神话。继而在师父代勇的引导之下,转向当下大热的中式八球,4月,天津巡回赛,大比分战胜中八翘楚李赫文和时代新星郑宇伯,让人刮目相看!5月,廊坊大师赛,依然漂亮的成绩,让所有球迷心服口服!

  这对70后与80后一老一少的冠军组合,从疯狂质疑到赞不绝口,从不被看好到万人敬仰,两人的成名都经历了一段不为人知的离奇历程。对于球迷或好或坏的评论,他们表现的是如此的淡然,在某种程度上有力的彰显了大将风范。此次,两人的老少组合让众多球迷大感意外,纷纷直呼“没有想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将演绎出什么样的惊喜,值得我们期待!

  NO.3:“师徒组合”石鑫and郑宇伯

  “石家班”掌门人石鑫,压轴大将郑宇伯的师徒组合一经被公布,就在线上线下的球迷当中引起了从未有过的轩然大波,对于这种潮水般的热情,无疑给了两人巨大的压力。无论从实战技术上,还是现场配合来看,两人的组合都称的上是完美无瑕。而石鑫在石家庄大师赛的强势崛起,郑宇伯在刚刚结束的长春比赛中力压群雄的精湛表现,都给这个特殊的组合赢得了众多支持率,他们的出线自然被看作是毫无悬念!

  NO.4:“战略组合”代勇and吴浩

  “中八天王”代勇和“红衣战神”吴浩的组合被看作是最不可能的组合,然而,现实中他们就这样的走到了一起。2013年5月,代勇沉默复出后,从附加赛一路过关斩将,一举拿下“森荣·乔氏杯”桂冠,之后接连数站大型赛事都没有取得什么太好的成绩,去年年终总决赛折戟沉沙倒在“黄金斗士”波茨杆下之后,更是发出了“来年无冠便退役”的呐喊,此次双打赛,抖落身上的尘土,再度出征,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低调亮相的代勇没有选择引以为豪的楚秉杰,孟凡雨,史伟达,也没有选择自己的好搭档王云,而是选择了赛场上的“宿敌”吴浩,两人在此次双打赛中的首度携手,本身就充满了戏剧性,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指出:“代天王多精明,战术性那么强,这样的组合定有过人之处!”

  NO.5:“实力组合”石汉青and王云

  “石哥,加油!”“云弟,这是哪?”“云弟,你什么时候过来?”朋友圈,石汉青与王云的亲密互动让无数的小伙伴惊呆不已,早有人猜测,这次双人赛,两人必定成形,果不其然,石汉青抛弃了自己的队友王岩,王云也“另立门户”,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自己的好兄弟小石头。作为中式八球领域中年青一代的佼佼者,两人的实力有目共睹,自不用过多赘述,只不过私交如此甚好的兄弟二人在赛场上的配合会不会也如他们的关系一样合丝严缝,同样值得期待!

  另外,井耀与井思雅的父女组合,张晓彤与杜雪的巾帼组合,都同样引人关注!而很少参加地方赛事的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实力战将“玉面阎罗”王岩则与长春实力战将单宏宇组成了“胖瘦仙童”组合,势要一雪前耻的王岩早早来到了赛场熟悉环境,一袭得体正装亮相的他还是一样的随和,却也还是那样的气宇轩昂。曾经三站比赛两冠一亚,曾经中八赛场上一场不败的记录却也还是那样历历在目。经过了石家庄大师赛美好的开始,万众期盼之下的“一代王者”能否华丽转身,上演现实版的“王者回归”,也成为了茶余饭后,赛场内外永不退色的热门话题。

  第一阶段比赛在中午12:00准时开始,比赛采用双败抢七赛制,两男组合VS一男一女组合,让一局;两男组合VS两女组合,让两局;一男一女组合VS两女组合,让一局。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更好的调动沈阳当地球迷参与的积极性,更大程度上推广和普及中式八球,赛事主办方双喆桌球俱乐部破天荒的免除了所有参赛球员的报名费。根据赛事规程,冠亚季军组合分别将获得高达3万、两万和1万的赛事奖金,每日赛程结束后,将举办精彩刺激的单杆挑战赛,比赛形式多样,每赢一杆都有丰厚奖金!另外,比赛期间还将穿插抽奖活动,闯关比赛,有奖问答等活动,多位世界冠军以及全国冠军将到场助阵,与选手和球迷互动,签名或合影留念!

  中午12点,真正的斗争正式上演,诸雄轮番上阵,究竟谁能强势出线,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让我们一起相约沈阳双喆桌球俱乐部,相约中式八球网斗鱼直播,共同见证火星撞地球般的绝世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2/n404528716.shtml report 2668 看惯了赛场上的单打独斗,你是否对更具挑战性与趣味性的双打赛心驰神往呢?别急别急,趁此周末黄金周,让我们一起聚焦沈阳双喆桌球俱乐部,酣畅淋漓的看一场八球盛宴,把浮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