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群情激奋抗议足协乱作为 中能12轮32分回击不公

来源:搜狐体育

  放眼中甲赛场,最受球迷关注的不是冲超在望的重庆力帆,也不是铁帅李章洙率领的苦苦保级的成都队,而是因为刘健案备受关注的青岛中能队。在案件开始之初,大家关注的是案件本身的变化和各方说词;随后是中国足协对青岛中能扣除7分和罚款40万的处罚;而目前,这支命运多舛的队伍用一个12轮不败证明了自己,也用实际行动和表现将球迷请回了球场。与21轮不败取得8胜11平的北京八喜相比,青岛中能接连战胜武汉、石家庄和青岛德比的10胜2平,似乎更抢眼一些,也必将成为本赛季中甲赛季的一段传奇。

  “赛季初队伍状态不好,对中甲联赛不适应,几场该拿分的比赛都浪费了。随后队伍状态回升,又连续被裁判黑了两场,丢了6分。”谈及球队本赛季的遭遇,青岛海啸球迷协会感叹真如过山车一样。“再加上中国足协的不作为和乱作为扣除我们7分,让所有人觉得这将是一个最让青岛足球痛苦的赛季时,俱乐部和队员用实际行动来回击了一切,用成绩来为自己代言,也让冲超悬念留到了中超。”

  9胜2平,青岛中能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已经直追冲超军团,与第二名石家庄的差距也只有7分。7分,又是这个让青岛足球耿耿于怀的7分,青岛中能也很有可能正因为这7分失去重返中超的机会。“天津和申花的假球才只罚了6分,为什么罚我们队7分?中国足协是根据那些条款罚我们7分?为什么到现在还不公布?”谈及被中国足协扣除的这7分,青岛知名球迷宋大爷气愤地表示。“一场明目张胆的假球都需要司法介入才能做出最终定论,这份复杂的合同案中国足协几个官员就随意处罚一家俱乐部,青岛足球的冲超命运是被少数乱作为和官员给操纵了。”在比赛现场,宋大爷继续高举声讨中国足协的牌子在场内游行,而球迷组织虽然被安保拒绝将抗议横幅带入场内,但“还我7分,足协傻X”的口号是此起彼伏。

  中国足协对青岛中能扣除7分的处罚争议还在继续,国内专业媒体的知名记者也对该处罚发表了9条很具轰动性的质疑,而青岛球迷的抗议也将继续下去,中能队员的抗议就是用赢球来回击一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2/n404531129.shtml report 1154 放眼中甲赛场,最受球迷关注的不是冲超在望的重庆力帆,也不是铁帅李章洙率领的苦苦保级的成都队,而是因为刘健案备受关注的青岛中能队。在案件开始之初,大家关注的是案件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