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4-15赛季工资条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14-15赛季工资条:科比2350万 林书豪排第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湖人工资条林书豪第4

  新赛季即将开始,随着休赛期各球队的交易和签约落幕,NBA30球队的阵容名单也浮出水面,让我们来看看各支球队新赛季的工资条和奢侈税缴纳额。

  根据联盟规定,2014-15赛季的工资帽是6306.5万美元,而奢侈税征收线定为7682.9万美元。与上个赛季相比,下赛季的工资帽上浮了7.5%,奢侈税征收线上浮了7.1%。根据计算,奢侈税征收线提高了508.1万美元。除此之外,14-15赛季球队最低工资线是5675.9万美元。

  湖人这个夏天变化巨大,心仪的球星安东尼和乐福都不愿意来,球队还损失了核心加索尔,此外米克斯,卡曼和布雷克都做为自由球员离队,而上赛季表现不错的控卫马绍尔也被湖人裁掉。加盟的球员则包括林书豪,新秀兰德尔和克拉克森,布泽尔,ED戴维斯。此外球队续约了乔丹-希尔,尼克扬,亨利,约翰逊和凯利。同时,上赛季的主教练德安东尼辞职,拜伦-斯科特在这个夏天成为了球队的新帅。

  从下个赛季湖人的薪水可以看到,最高的依旧是科比。科比2013年11月25日和湖人签下了2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的薪水为2350万美元,和上个赛季的3045万美元相比,科比是选择了降薪,尽管如此,很多人还吐槽觉得湖人签的是人情合同,认为36岁的科比签下如此合约会影响球队的引援,对此观点,科比并不认同,他本人认为自己的价值远不止于此。我是接受降薪留在湖人队的,其实和回到骑士队的詹姆斯一样,我们的薪水都低于我们的市场价值,不过对于能留在洛杉矶我已经感到非常幸运了。可以说我们为其他球员做出了榜样,金钱并不是打球唯一考虑的事情。”

  在薪水榜排名第二的是纳什,在截止日前,湖人放弃裁掉纳什,这样纳什第三年的970万美元薪水就得到保障。纳什2012年通过先签后换加盟湖人,由于受到膝盖和背伤影响,上赛季他只出战15场比赛,场均6.8分5.7次助攻。

  林书豪下个赛季的薪水账面合同是1500万美元,但是占工资帽内的空间仅为837万美元。休赛期,火箭为了得到波什或者安东尼,几乎是免费送走了阿西克和林书豪,在于湖人的交易中,火箭送出林书豪只是得到了现金和海外球员签约权。新赛季,美专家也预测,如果书豪能够在新赛季把握机会,那么到明年夏天,他完全可能获得一份满意的新合约,年薪大约在800-1000万美金左右,并且还有望长期留守湖人队。

  湖人方面,乔丹-希尔下个赛季的薪水为900万美元,尼克扬的为499万美元,刚加盟的布泽尔的薪水为325万美元,7号新秀兰德尔的薪水为299.7万美元,剩余球员的薪水则普遍比较低,基本都在100万美元上下。

  截止目前为止,湖人下个赛季的薪水总额为6787万美元,球队阵容名单目前只有13人。以下是湖人下个赛季的工资条:

号码 姓名 位置 年龄 2014-2015赛季薪水
24 科比 SG 36 $23,500,000
10 纳什 PG 40 $9,701,000
27 乔丹-希尔 PF 27 $9,000,000
17 林书豪 PG 26 $8,374,646
0 尼克扬 SF 29 $4,994,420
5 布泽尔 PF 32 $3,251,000
30 兰德尔 PF 19 $2,997,360
4 凯利 PF 23 $1,650,000
7 亨利 SF 23 $1,082,000
21 Ed戴维斯 PF 25 $981,084
11 韦斯利-约翰逊 SF 27 $915,243
50 罗伯特-萨克雷 C 25 $915,243
6 乔丹-克拉克森 PG 22 $507,336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2/n404531945.shtml report 3567 湖人工资条林书豪第4新赛季即将开始,随着休赛期各球队的交易和签约落幕,NBA30球队的阵容名单也浮出水面,让我们来看看各支球队新赛季的工资条和奢侈税缴纳额。根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