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78前瞻:阿尔瓦瑞兹八角笼首秀 对决塞罗尼

来源:搜狐体育
UFC178官方宣传海报
UFC178官方宣传海报

  UFC中国讯 UFC178将于北京时间9月28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当晚的对阵非常豪华,每场都有不同的看点。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将其称为“将会解答很多疑问”的2014年度最具含金量的PPV赛事。

  当晚的头条大战将是“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 VS 克里斯-凯里阿索(Chris Cariaso)的蝇量级冠军战,两人的排位和名气相差甚大,几乎没人认为凯里阿索能够赢得比赛。不过有今年UFC173中TJ-迪拉肖(TJ Dillashaw)的惊天冷门在前,本次赛事究竟将发生什么谁也无法预料到。

  联合主赛中,将上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 VS 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的轻量级大战,这同时也是当晚最被期待的一场比赛。塞罗尼目前已经4连胜,并且4场比赛都拿到了最佳花红,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高峰。而阿尔瓦瑞兹是前Bellator无可争议的王者,两次夺得该组织的轻量级冠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155磅选手之一,因此这是一场犹如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决。

  爱尔兰超新星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将在当晚首次在拉斯维加斯登场比赛,对手是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麦格雷戈进入UFC后还未尝败绩,上一战轻松KO迪亚戈-布兰道(Diego Brandao)的场景历历在目,被称为是未来羽量级冠军的他将在这一次接受真正意义上的考验。而普瓦里尔已经在UFC进行了10场比赛,8胜2负的战绩使得他高居排名榜第5位,已经是冠军挑战权的有力竞争者。

  古巴黑人猛将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也将在当晚迎来一场真的的考验,对手是前海军陆战队员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罗梅罗进入UFC后4战全胜,其中3次KO对手,不过此前对战的选手含金量不高,真正实力如何将在本次一探究竟。肯尼迪在今年4月刚刚打赢了与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的恩怨大战,目前已经4连胜,这场比赛在考验罗梅罗的同时,也是对自己能否更进一步的考验。

  目前排在UFC官方女子雏量级首位的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将伤愈回归,她在去年击败了米莎-塔特(Miesha Tate),一度拿到挑战权。不过由于休养了一年半的时间,UFC官方需要她通过一场比赛证明自己依然有挑战冠军的实力和状态。对手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在进入UFC后也已经2战全胜,官方排名暂列第8位。

  除了主赛,当晚的副赛阵容中同样有一场非常值得关注的对阵,这就是前雏量级冠军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的回归之战。因为长达3年的伤病困扰,这位不败的前冠军被剥夺了冠军头衔,不过其实力有目共睹,当晚将是他3年来的首战,对手是日本名将水垣伟弥(Takeya Mizugaki)。如果获胜,将有极大的可能性拿到该级别的冠军挑战权。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蝇量级冠军战: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C.) VS 克里斯-凯里阿索(Chris Cariaso)(#8)

  轻量级: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5) VS 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14)

  羽量级: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5) VS 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9)

  中量级: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6) VS 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10)

  女子雏量级: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1) VS 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8)

  副赛:

  雏量级: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12) VS 水垣伟弥(Takeya Mizugaki)(#5)

  轻量级:豪尔赫-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 VS 詹姆斯-克劳斯(James Krause)

  次中量级:帕特里克-科特(Patrick Cote) VS 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

  次中量级:约翰-霍华德(John Howard) VS 布莱恩-艾博索勒(Brian Ebersole)

  轻量级:乔恩-塔克(Jon Tuck) VS 凯文-李(Kevin Lee)

  雏量级:马努尔-加布里安(Manvel Gamburyan) VS 科迪-吉布森(Cody Gibson)

  (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2/n404535344.shtml report 2832 UFC178官方宣传海报UFC中国讯UFC178将于北京时间9月28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当晚的对阵非常豪华,每场都有不同的看点。UFC主席白大拿(DanaWhi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