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体操 > 亚运会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决赛 中国发挥稳定暂列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体操女子团体资格赛暨团体决赛拉开帷幕,中国女队按照抽签在早场进行了比赛,在姚金男和商春松两位主力有伤的情况下,中国女队全体选手发挥出色,以229.300分,暂列第一位。

  中国女队从自由操开始比赛。首先出场的陈思怡顺利完成了头炮任务,稳稳完成,得到了13.775分。第二个出场的姚金男尽管降低了难度进行比赛,但是完成质量非常出色,所有的空翻落地几乎稳稳站住,得到了13.800分,随后商春松尽管受到伤病的影响,成套降低了难度,但是依旧顺利完成了成套,得到了13.950分,第四个出场的谭佳薪在完成后直转体900接前团的时候,出现失误,其他动作完成的比较顺利,得到了11.950分,租后出场的白雅雯在结束串出现零失误,只得到11.700分。一轮过后,中国女队以53.475分暂列第一位。

  第二项,中国女队要进行跳马的角逐,第二个出场的陈思怡完成了出色难度5.8分的跳马动作,得到了14.775分,随后姚金男完成了难度为5.8分的跳马,质量比较出色,得到了14.450分的成绩,之后出场的谭佳薪在强项跳马上完成的更加出色,腾空高度非常可观,得到了14.850分,跳马一项中国队得到了57.875分,两轮之后,中国队得到了111.35分。

  中国队第三项进行的是高低杠比赛,商春松在高低杠的前半套完成的非常出色,但是在完成特卡切夫空翻接京格尔空翻的时候出现了掉杠失误,得到了14.150分,随后出场的黄慧丹顺利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动作,新换的下法也做的比较稳定,得到了15.450分,姚金男第四个出场,姚金男第四个出场,她成功完成了成套,下发稳稳落地,得到了15.650分,最后出场的谭佳薪同样顺利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得到了15.150分。

  最后一项进行的是平衡木的比赛,首先出场的陈思怡出现了失误,6.1的难度,只得到了13.550分的成绩,商春松完成了一套比较稳定的平衡木成套,难度为6.6分的动作,得到了14.900分的成绩,之后出场的姚金男,成套中减掉了后团专题360度,完成的比较稳定,下法也顺利完成。黄慧丹的平衡木比较有特点,但是在场上小的错误不断,左后只得到了13.550分,最后出场的白雅雯在强项平衡木上表现稳健,木上动作和下法完成非常顺利,得到了14.350分。

  四轮之后,中国女队获得了229.300分,暂列所有参赛队伍的第一位、

  Lynn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2/n404535548.shtml report 1312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体操女子团体资格赛暨团体决赛拉开帷幕,中国女队按照抽签在早场进行了比赛,在姚金男和商春松两位主力有伤的情况下,中国女队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