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 李娜退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楚天金报:独自上场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北京的初秋,阳光明媚,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走出地铁站,记者很容易就看到路边中网广告牌,而李娜的宣传画格外显眼。然而,21日中午,李娜就在中网主赛场钻石球馆的新闻发布厅,正式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

  尽管中网还没有开幕,但因为是周末,不少人还是来到国家网球中心参加外场活动。记者拉着一位年轻人,问他是否知道中午李娜会在这开发布会。他大吃一惊:“真的吗?我好想亲自祝福她!”

  新闻发布会开始前,记者遇到新加坡联合早报的一名女记者,她是专程赶到北京的。“今年WTA的总决赛放在新加坡,不少人都是冲着李娜去的,真是太遗憾了。”她这样说。

  13时整,李娜如约出现在记者们的面前。一件简单的T恤,清爽的马尾辫,面带微笑,丝毫看不出些许伤感。有意思的是,尽管主席台摆了三个位子,但包括她的老公姜山在内其他人都坐在台下,只有李娜一人在台上,犹如她自己的书《独自上场》。

  然而,仅仅在说了一句“我很感谢中网,为我提供这样一块场地,和大家说再见”,李娜的眼泪就夺眶而出,记者身边的一位中网官员也忍不住拿出纸巾擦拭眼角的泪水。

  以往娜姐面对国内媒体,多少有些不客气。但这次她显得很平和即使略带尴尬的问题,她也回答得滴水不漏。

  就在新闻发布会的尾声,一位记者提问时竟因为哽咽说不出话来,这个情绪也感染了娜姐,台下的姜山也忍不住泪奔,让在场的记者唏嘘不已。

  半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当李娜向记者挥手告别后,转身走出了新闻发布厅,不带一丝犹豫,脸上也没有太多表情。对李娜来说,她将开启一段全新的生活,一段完全属于她自己的生活……

  (记者包波)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2/n404535752.shtml report 765 楚天金报讯北京的初秋,阳光明媚,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走出地铁站,记者很容易就看到路边中网广告牌,而李娜的宣传画格外显眼。然而,21日中午,李娜就在中网主赛场钻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