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主场逼平成足 麦超李章洙都看好球队保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甲第24轮昨天上演两场保级大战,广东日之泉在黄埔主场以2比2逼平成都天诚,延边客场以4比2击败北京理工。这样,延边(17分)、成足(19分)和日之泉(20分)依然排在榜尾3位。在还剩6轮比赛的情况下,保级形势依然扑朔迷离。

  两广州仔救主惜昏哨搅局

  尽管日之泉保级形势严峻,加上最近有媒体传出日之泉集团资金链紧张的负面消息,但老板林勤依然淡看困难,赛前专门到更衣室为球员打气。

  由于后防大将廖均健参加亚运会,中卫涂东旭上轮染红停赛,日之泉主帅麦超排出541的稳守反击阵容。成足外援布里斯头球破门首开纪录。上半场后段,麦超用吴伟安换下中卫卡洛斯,加强中场组织。战至上半场补时阶段,吴伟安在角球攻势中扫射破网追平了比分。吴伟安不久前从富力租借加盟日之泉,虽然因伤缺席了多场比赛,但昨天他带伤上阵后还是发挥出经验和技术的优势。吴伟安的第2个儿子上周刚刚出生,进球后“安仔”也做出了摇篮的庆祝动作。

  第65分钟布里斯再下一城,日之泉再度落后。麦超此后连续换上蔡镜源和阿瓦尔,用343进攻阵型压制对手。在日之泉的猛攻下,成足多名球员抽筋或受伤倒地拖延时间,更出现布里斯和门将同时受伤,导致比赛暂停近10分钟的一幕。第83分钟,蔡镜源鱼跃头球破门追平比分。令人气愤的是,来自北京足协的主裁黄烨军之后把日之泉的一个点球硬生生地剥夺。尽管补时长达8分钟,但日之泉最终还是无法反败为胜。

  麦超和李章洙都看好保级

  “延边现在只是追紧了我们,还没有超越,所以不应该有太大压力。”麦超赛后说,“现在我们需要的是一场客场胜利,剩余的6场比赛场场都是保级战。”

  昨天的黄埔体育场是日之泉本赛季上座率最高的一场,很多深圳球迷也自发来现场支持日之泉和麦超,毕竟是同省兄弟。另一方面,因为成足主帅李章洙的关系,很多恒大球迷也来现场观战。

  下半赛季接手成足之后,李章洙把韩国助手金龙甲以及姜峰、金日等之前他执教恒大的教练班底一一罗致旗下。“没有赢下比赛比较遗憾,我们今天伤了不少球员,中卫张永海脚踝重伤,这个赛季都报销了。”李章洙赛后苦笑道,“不过,我从接手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做好了迎接保级压力的思想准备。”

  赛后新闻发布会,媒体向李章洙抛去的问题几乎全部与比赛无关,而与恒大有关。对此李章洙表示:“恒大今年依然是夺冠热门,虽然亚冠没有打进4强,但任何球队都不可能没有状态起伏。”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2/n404536762.shtml report 1333 本报讯(记者张喆)中甲第24轮昨天上演两场保级大战,广东日之泉在黄埔主场以2比2逼平成都天诚,延边客场以4比2击败北京理工。这样,延边(17分)、成足(19分)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