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羽毛球 > 亚运会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李炫一复出不能轻视 拿下韩国再去想单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 易水 9月22日 仁川报道) 亚运会羽毛球男团半决赛,中国队3-0干净利落的击败了马来西亚队,他们将在决赛当中对战东道主韩国队。林丹作为第二单打出战,他在第三局比赛当中2-0轻松击败马来西亚选手张维峰,帮助球队锁定决赛席位。赛后林丹表示,决赛对韩国希望球队能够继续击败对手。

  对马来西亚的前两场比赛,中国队都是2-1取胜,对手都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林丹这一场霸气十足,他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赛后林丹说:“我出场的时候团队2-0领先,想过也许对手会发挥很好,也许会信心不足,我还是客观原因不考虑太多,打好自己就行了。”

  决赛中国队将会对战东道主韩国,这将是他们最难的一场,林丹表示:“我没有考虑那么多,先把马来西亚这场打好,教练组也会制定一些战术,先听队伍的安排,然后上场的队员再看状态,我的状态还不错,希望能够依然出场。”

  为了打好亚运会的比赛,韩国队特意召回了老将李炫一,他在此前的比赛中也表现出不俗的状态,作为老对手林丹说:“他很久没在国家队比赛,昨天看了他跟日本的比赛,第一局输了还能够连追两局,状态不错,体能储备也不错,不能把他当做老队员,他的心态和经验可以帮助韩国发挥水平,我们需要做好准备。”

  团体赛还剩最后一场比赛,林丹还会参加单打比赛,他是赛事的卫冕冠军,不过他说:“我没考虑那么多,先把团体决赛做好,亚运会比赛跟其他不一样,有团体和单项,对体能要求更高,既然进决赛了,还是希望能拿下最后一场球,然后才去考虑单项。”

  林丹的好朋友李宗伟第一场不敌谌龙,林丹表示:“两周前刚打完世锦赛,李宗伟的信心和状态更好一些,李宗伟要调整过来参加亚运会对他也是一个挑战,我相信他单项会越来越好。”

  这是林丹第一次以第二单打的身份出战团体赛,他直言跟过去有很大不同,“需要等第一场、第二场的结果,这种等待可能让准备难度更大,不像过去打一单上来就打,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锻炼。”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451&paper.cmsUrl= report 1732 (搜狐体育易水9月22日仁川报道)亚运会羽毛球男团半决赛,中国队3-0干净利落的击败了马来西亚队,他们将在决赛当中对战东道主韩国队。林丹作为第二单打出战,他在第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林丹:李炫一复出不能轻视 拿下韩国再去想单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