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大力指王60秒击碎102个瓷碗 变身功夫演员

来源:搜狐体育
 

  樊伟鹏热情地向大家展示自己获得的各类奖牌,除了全国武术功力大赛冠军、香港国际武术节冠军等奖牌外,还有另外两枚在央视知名挑战栏目《吉尼斯中国之夜》上获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奖牌,所有荣誉都与他的单指碎碗绝技有关。

  三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单指碎碗挑战大力指王

  2006年11月,樊伟鹏在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创造了60秒单指劈碎99个瓷碗的世界纪录。2009年4月,意大利电视台吉尼斯TV秀中,60秒,他单指劈碎102个瓷碗,刷新了自己的纪录。5年后,他又一次向自己挑战,要在60秒劈碎106个瓷碗。

  9月4日,在厦门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录制现场,他摒弃杂念,聚集心力于右手食指,60秒过后,106个瓷碗碎了,他心里喊着自己成功了。

  事后,组织方统计,他劈碎了102个瓷碗,仍第三次获得由他自己创造和保持的该项目吉尼斯纪录。“组织方在确认过程中很严格,碗都要一个个检查,我当时是劈碎了106个,但有4个被认为不合格,每个碗的缺口要不低于2厘米。”樊伟鹏说。

 

  苦练一指禅 通过吉尼斯挑战成功夫演员

  2000年,11岁的樊伟鹏告别父母,从周口赴登封习武,除了苦练一指禅外,他还练就了一身的硬本领。他希望凭借一身功夫,走向更大的舞台,成为一名知名的功夫演员,发扬光大中国武术。他透露,自己在一部功夫电影中饰演了身手不凡的锦衣卫指挥使,电影刚杀青,年底就会上映。国庆黄金周10月2日晚CCTV1 18:00档将播出樊伟鹏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当期节目,让所有心怀梦想的年轻人一同见证这项奇迹的诞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2/n404538217.shtml report 1535  樊伟鹏热情地向大家展示自己获得的各类奖牌,除了全国武术功力大赛冠军、香港国际武术节冠军等奖牌外,还有另外两枚在央视知名挑战栏目《吉尼斯中国之夜》上获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