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阳本土组合遭淘汰 邢台本溪第一杆败部保生机

来源:搜狐体育

  9月21日下午,首届“双喆·Y·C POWER”杯中式八球双打挑战赛败部第二轮拉开战局。在首日赛场上一线球手间强强对阵不免有些残酷,屈居败部的名将也于今日下午双双展开对抗。晚20时30分许,“邢台第一杆”盖佳一&曲谱7-6险胜陈鑫&张旭,“本溪第一杆”纪元&杨光7-1李鑫&韩维维,为自己赢得一线生机。两名第一杆的争相亮相,也成为本轮球局的一大焦点。

  1992年出生的盖佳一在台球之路上走了八年有余,从最初的拿下斯诺克全国青少年组的桂冠,到而后转入中八作战,两者之间的转换,反而让其对中式八球爱不释手。中式八球大师赛的赛场上他的身影也频频出现,作为邢台地区参加大师赛数量最多的选手之一,其成绩亦是当地球友望尘莫及的。此次携手好友曲谱征战双打赛场,两人亦是有备而来。

  曲谱,人如其名,一深粉紫色的泼墨衬衫加之其红色球杆,尽显大红大紫的中国风范,也为其今日败部的突围增添一抹胜利的气息。昨日下午的首场比赛,两人与温铁军&孙鹏的对决稍显遗憾,5-7跌入败部,略显被动。

  近日,我们也一再强调双打比赛对选手而言是一次极为有意义的考验。其要求组队的两人必须对彼此的队友的分析判断予以最好的诠释与配合,意见的不统一,商讨的决裂,都会将比赛推至死胡同,无力翻身。而TV台上,两组选手彼此间相互认真的谋划,将双打赛的正能量发挥的淋漓尽致。

  沈阳与邢台本就没有太远的距离,但与本土选手陈鑫&张旭的对决,两人在底气上也着实有些吃亏。对手清晰的思路,精准的杆法,轻而易举的拿下首局,更是给两人当头一击。尽管第二局两人将比分打成1-1平,但随即对手连胜两局,又将二人推至不利局面。两人也许也未曾预料,陈鑫&张旭在当地举办的球房赛事上也常展露头角,并受到一众粉丝的追捧。在自己家门口作战,两人自是底气十足。

  而第一杆并非浪得虚名,丰富的大赛经验,坚定稳健的心态,清晰流畅的思路,让其连胜三局反超对手。4-3比分仍旧让人揪心。相互纠缠的局势一直未曾打破,十二局结束后,场上比分6-6抵至赛点,让在场球迷不禁捏着一把冷汗。不经意间,两个小时的比赛时间也悄然而逝。最后关键一局,盖佳一&曲谱终究没有让收看直播的球迷失望,7-6险胜为明日的战局做稳了根基。

  与两人难舍难分的战局相比,“本溪第一杆”纪元&杨光最后一搏就显得尤为顺利,仅给对手一局翻盘的机会,7-1取得败部的一次胜利,终于为此次沈阳之行添上一笔绚丽的色彩。

  据悉,明日上午十二时盖佳一&曲谱vs唐涛&范增,纪元&杨光vs刘玉龙&尹浩。期待两位第一杆明日骄人的战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2/n404540622.shtml report 1202 9月21日下午,首届“双喆·Y·CPOWER”杯中式八球双打挑战赛败部第二轮拉开战局。在首日赛场上一线球手间强强对阵不免有些残酷,屈居败部的名将也于今日下午双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