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师徒组合:郑宇伯弥补师傅失误 低杆王进入败部

来源:搜狐体育

  9月21日下午,首届“双喆·Y·C POWER”杯中式八球双打挑战赛胜部第二轮继续进行。石鑫&郑宇伯7-3李广江&袁成,大获全胜,史伟达&孟凡宇亦是7-2将张程&王玉奇逼至败部。各自小组胜部出线,晋级32强。输掉的一方将进入败部继续为出线权而战。

  石鑫&郑宇伯的组合既是意料之外又是情理之中。石鑫作为石家班的领头人物,对于中式八球的球迷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一位元老级人物。他所培养出来的二宝郑宇伯,宝宝张广豪后起之秀,传为业界佳话,不论是乔氏大师赛的战场还是中式台球的比赛,他总是携两位爱将强力出击。

  就在刚刚结束的中式台球公开赛上郑宇伯一路稳扎稳打,斩获冠军的同时也弥补了其在石家庄大师赛上的没落结局。90后的他显然并没被新的胜果冲昏头脑,反而加重了其继续作战本次双打赛的信心。与师傅的搭配自是顺风顺水,首日7-1旗开得胜,不费摧毁之力赢下首日战局。

  本次双打比赛TV台的全程直播,球迷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原定昨日TV台作战的石鑫&郑宇伯二人,却因主办方为了回报Y·C POWER品牌球杆创始人袁成老师的独家冠名赞助,不得以将TV台的直播人选进行更替。虽在中八网上引起一段无奈的小插曲,但袁成&张广江的精湛球技并没有让期待已久的球迷失望。

  俗话说,无巧不成书,昨日无缘TV台的师徒二人组终于满足了广大球迷强烈的期盼,高调亮相TV台。巧合的是,与他们二人交战的对手正是号称“中国第一低杆王”的袁成&张广江。师徒VS老将组,首局师徒二人便顺利清台,1-0领先,对手也未曾胆怯,1-1将比分追平,本以为四人将为球迷上演一场焦灼之战时,师徒二人却连胜两局,拉开比分。一直备受关注的袁成老师今天的状态显然与昨日无法匹敌,失误频现,而同一战队的张广江也回天乏术,第五局险胜一局后,赛场的主动权就全部交由石鑫&郑宇伯组合。尽管石鑫亦是错误不断,但郑宇伯的突出表现,漂亮的k球,娴熟的杆法,将局势完全掌控。7-2赢得胜利的同时也得到球迷的阵阵掌声。

  与此同时,在V5作战的史伟达&孟凡宇同样以7-2的战绩战胜张程&王玉奇,继续壮大了32强的队伍。双打赛,考验选手球技的同时更是在考验两人战略的配合。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精彩一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2/n404540646.shtml report 1044 9月21日下午,首届“双喆·Y·CPOWER”杯中式八球双打挑战赛胜部第二轮继续进行。石鑫&郑宇伯7-3李广江&袁成,大获全胜,史伟达&孟凡宇亦是7-2将张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