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男篮:中国首战对手出炉 蒙印科晋级小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9月22日,仁川亚运会男篮资格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较量,印度位居资格赛B组的头名,小组赛进入E组,哈萨克斯坦则进入中国和中华台北所在的C组,资格赛A组头名科威特小组赛将与日本、卡塔尔同组,蒙古则与韩国、约旦同组。

  小组赛分组

  C组:中国、中华台北、哈萨克斯坦(资格赛B组第二名)

  D组:韩国、约旦、蒙古(资格赛A组第二名)

  E组:伊朗、菲律宾、印度(资格赛B组第一名)

  F组:日本、卡塔尔、科威特(资格赛A组第一名)

  A组:科威特82-81蒙古;中国香港115-45马尔代夫

  科威特和蒙古之前2战全胜,这场比赛也是两队排定小组座次的一场比赛,首节比赛科威特25-24仅仅领先了1分,次节比赛,蒙古将分差抹平,两队战成42平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蒙古队率先发威,63-58领先5分进入最后一节的较量,不过科威特最后时刻逆转了比赛,82-81战胜蒙古,小组赛3连胜,蒙古2胜1负位居第2。

  这样科威特将进入小组赛的F组,与日本和卡塔尔同组,蒙古则进入D组,与韩国和约旦同组。

  中国香港和马尔代夫的比赛意义不大,首节中国香港就取得37-12的巨大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时,香港54-17领先,单节仅让马尔代夫得到5分。第三节比赛后,87-27,中国香港的领先优势达到60分,末节比赛,中国香港未再下痛手,最终115-45,70分的优势战胜马尔代夫拿到首胜。

  B组:巴勒斯坦71-89沙特阿拉伯;哈萨克斯坦61-80印度

  巴勒斯坦前2战全败,而沙特则是1胜1负,首节一上来,巴勒斯坦还是取得了18-17的1分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巴勒斯坦扩大了领先优势,40-34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沙特在第三节比赛反超比分,63-61领先2分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末节比赛,沙特没有给巴勒斯坦太多机会,最终89-71拿到小组赛的第2场胜利,巴勒斯坦3战皆败。沙特全场3人得分上双,其中2人拿到了26分的高分,巴勒斯坦同有3人得分上双。

  哈萨克斯坦之前2战全胜,印度则是1胜1负,印度队一上来就取得24-14的领先,进入第二节后,印度继续扩大领先优势,47-31领先了16分结束上半场比赛。第三节开始后,印度队没有让哈萨克斯坦有追分的机会,69-5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后,悬念也就此失去,最终80-61战胜哈萨克斯坦拿到小组赛的第2场胜利。印度全队3人得分上双,哈萨克斯坦同样有3人得分上双。

  资格赛B的3轮比赛全部结束后,哈萨克斯坦、印度和沙特同为2胜1负的战绩,而且哈萨克斯坦胜沙特、沙特胜印度、印度胜哈萨克斯坦,三队只能比拼相互之间的得失分,哈萨克斯坦(VS沙特+30,VS印度-19,分差+11),沙特(VS哈萨克斯坦-30、VS印度+6,分差-24),印度(VS哈萨克斯坦+19,VS沙特-6,分差+13)。最终印度获得小组第一,哈萨克斯坦位列小组第二,这样中国男篮在小组赛将遭遇哈萨克斯坦,24号下午一点中国男篮将迎战哈萨克斯坦队!

  (乐乐)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2/n404543769.shtml report 2363 北京时间9月22日,仁川亚运会男篮资格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较量,印度位居资格赛B组的头名,小组赛进入E组,哈萨克斯坦则进入中国和中华台北所在的C组,资格赛A组头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