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前瞻:孙杨再战朴泰桓 国羽男团也“抗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仁川9月22日电(记者 王祖敏)23日,仁川亚运会将产生28枚金牌,几位“超级新星”的表现值得期待。

  游泳将决出7枚金牌,其中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无疑最具看点。

  孙杨、朴泰桓对决的“大戏”在上演了充满戏剧性的首回合较量后进入第二幕。作为伦敦奥运冠军,孙杨在该项目夺金本无太大悬念,但200米自由泳决赛远离预想“剧情”的结果,使一切又充满变数。21日孙杨拇指触壁受伤是否会影响23日的比赛?日本小将萩野公介出人意料地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后信心爆棚、气势正盛,是否还会再次充当“搅局者”?

  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伦敦奥运双金得主叶诗文将首次在个人项目中登场。作为该项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叶诗文能否夺金不是悬念,她将游出怎样的成绩才是最大的看点。

  16岁小将陈欣怡将与伦敦奥运银牌得主陆滢联袂出战女子100米蝶泳。在去年的全运会上,陈欣怡独得4枚金牌,被认为是中国游泳女队最具潜力的新星。

  此外,游泳当日还将产生女子50米仰泳、4×200米自由泳接力和男子50米自由泳、200米蛙泳4枚金牌。

  中韩会师羽毛球男团决赛。在汤杯意外铩羽之后,在代表着世界最高水平的亚洲赛场,中国羽毛球男队急需这枚金牌“正名”。但坐镇主场的韩国队断不会束手就擒,一场精彩的对决值得期待。

  体操将产生男女全能金牌。在男子全能的资格赛中,日本选手包揽了前三名,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黄玉国和黄熙夺冠几率不大。由全主力出战的中国女队有望斩获金牌。

  射击将产生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及个人和女子飞碟多项团体及个人4枚金牌,值得关注的是在去年全运会上崭露头角的18岁天才射手杨浩然。在今年世锦赛上,杨浩然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金牌,创造了两年参加8次大赛获得7金1银的极佳成绩。

  在举重4个小级别全军覆没之后,中国队需要在中级别上挽回颓势。曾获得女子58公斤级世锦赛冠军的邓薇“升级”争夺63公斤级金牌;伦敦奥运冠军吕小军则将在男子77公斤级捍卫荣誉。

  击剑进入团体赛,率先进行的女子佩剑和男子重剑决赛,韩国队优势明显,曾包揽这两项的个人金银牌,中国队获得奖牌应无大碍。

  此外,23日还将产生柔道男女团体、壁球、武术各2枚金牌以及花样游泳个人、场地自行车、保龄、马术各1枚金牌。

  作者:王祖敏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22/6617737.shtml report 1127 中新社仁川9月22日电(记者王祖敏)23日,仁川亚运会将产生28枚金牌,几位“超级新星”的表现值得期待。游泳将决出7枚金牌,其中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无疑最具看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赛事前瞻:孙杨再战朴泰桓 国羽男团也“抗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