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口!绿军可能交易朗多 火箭得利好消息或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日前在波士顿参加一个摩门教徒活动时,凯尔特人队总经理兼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在是否有可能交易拉简-朗多的事宜上终于松口。安吉表示,队中没有人是非卖品。这对有意朗多的多支球队而言无疑是利好消息,这其中就包括将朗多视作头号引援目标的火箭队。

  “我并没有意图,也不想交易朗多;老实说,真正的答案我自己也不知道,”谈及朗多的交易流言,安吉说道,“他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向我保证想留在波士顿,我们也希望他能留下。”安吉透露,自去年夏天至今,他一直试图与朗多达成续约协议,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朗多会选择在明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然后再签署一份新合同。14-15赛季,朗多的年薪是全队最高的1290万美元。

  安吉承认,队中没有人是非卖品,包括朗多。“交易(朗多)并非完全没有可能,因为没有人是不可交易的,”安吉说道,“只是到目前为止,我看不到任何交易发生的可能性。”朗多在2013年2月接受了膝盖手术,最近两年他一共为绿军打了68场球。自今年1月18日复出以来,朗多出战的比赛,绿军6胜24负;而朗多休战的比赛,绿军5胜7负。

  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绿军上下期待朗多能有更出色表现。“我爱朗多,”安吉说道,“他是个有趣的家伙,这么多年,我见证了他的成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选秀大会选中同是控卫的马库斯-斯玛特,在媒体看来这是安吉有可能交易朗多的信号。安吉表示,他期待在朗多和埃弗里-布拉德利身边打球,能让斯玛特尽快成长。

  事实上,安吉差点在上赛季送走朗多,当时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与安吉深入探讨过交易朗多的事宜。只是莫雷不愿在交易中搭上钱德勒-帕森斯,最终双方没有达成协议。休赛期,火箭队的引援工作并不顺利,帕森斯、林书豪和欧米尔-阿西克这3名上赛季主要球员相继离队。有消息称,莫雷将朗多视作引援的头号目标。如今,安吉在交易朗多的问题上松口,或许莫雷有机会与安吉坐上谈判桌。除了火箭队,湖人队也对朗多表达出了兴趣。(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50979.shtml report 1556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日前在波士顿参加一个摩门教徒活动时,凯尔特人队总经理兼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在是否有可能交易拉简-朗多的事宜上终于松口。安吉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