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同届榜眼宣布转型 不打篮球改打自由搏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米利西奇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还记得达科-米利西奇吗?这位来自欧洲的大个子被称为史上最水的榜眼秀。日前,根据《NBA塞尔维亚站》的报道称,米利西奇已经确定放弃职业篮球,他将转型成为一名职业自由搏击选手。

  2米13的身高,125公斤的体重,2003年选秀大会,活塞队在首轮第2顺位选中来自塞尔维亚的米利西奇。03届新秀被称为“白金一代”,状元秀是勒布朗-詹姆斯,探花秀则是卡梅隆-安东尼。除此之外,还包括球迷们耳熟能详的克里斯-波什、德维恩-韦德和大卫-韦斯特等人,现在的他们已经是NBA的中坚力量和未来名人堂成员。米利西奇呢?自2012年11月之后,他就再也没有打过任何1场NBA比赛。

  现年29岁的米利西奇在NBA一共打了10年,先后效力过活塞队、魔术队、灰熊队、森林狼队、尼克斯队和凯尔特人队,共计出战468场常规赛,其中208场首发,场均出场18.5分钟交出6.0分4.2篮板1.3盖帽的数据。不难看出,米利西奇的NBA生涯并不成功。而在2013年夏天,米利西奇正式宣布从NBA退役。

  在沉寂了一年后,米利西奇将继续职业体育生涯,不过并不是篮球,而是转型打自由搏击。据悉,最近一年,米利西奇拼命进行力量和耐力训练。是的,米利西奇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在贝尔格莱德,正式与世界自由搏击协会(WAKO)签订合同,成为一名职业的自由搏击选手。在签约仪式上,米利西奇拳台生涯首个对手也将产生。

  前NBA球员参加拳击类比赛,米利西奇并不是历史第一人。NBA名宿卡尔-马龙和丹尼斯-罗德曼曾在美国职业摔角联盟(WWE)的拳台上对打过,甚至连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也曾与WWE摔跤明星有过较量。

  转型后的米利西奇拥有身高上的优势,但同时他接受系统训练的时间并不算长。米利西奇的职业自由搏击之路会像NBA之路一样坎坷崎岖吗?让我们拭目以待!(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51835.shtml report 1981  米利西奇资料图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还记得达科-米利西奇吗?这位来自欧洲的大个子被称为史上最水的榜眼秀。日前,根据《NBA塞尔维亚站》的报道称,米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