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宣布签09年28号秀 林书豪新季亦是科比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艾灵顿签约湖人现场

  北京时间9月23日,湖人官方宣布签下得分后卫韦恩-艾灵顿,但没有透露合同的详细情况。艾灵顿是2009年的第28顺位新秀,他将成为科比的得力替补。专家比尔-奥拉姆分析指出,林书豪新赛季也将偶尔客串2号位位置。

  湖人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并不出彩,管理层并没有太耀眼的运作,总经理库普切克似乎将目标放在了明年夏天。但即便如此,他的试训工作却一板一眼,之前先后两次进行大规模的秘密试训,今天签约的艾灵顿便是第2次试训中的五名球员之一。

  26岁的艾灵顿在NBA已征战了5个赛季,先后效力过森林狼、灰熊、骑士和小牛,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6.4分1.8板1次助攻,命中率为41.8%。今年夏天他被小牛交易到尼克斯,随后又被送到国王,但本月初遭国王裁退。

  受制于薪资压力,湖人此次为艾灵顿开出的极可能是底薪合同。签下艾灵顿后,湖人目前的大名单已升至14人(合同全保障),他们在训练营期间可以有20人的名单,但在新赛季正式开始之前,必须将大名单缩减至15人。

  “湖人此举是为了增强2号位的阵容深度,毕竟科比已经进入暮年。尼克-杨当然是最得力的替补分卫,但他新赛季很可能出现在小前锋位置,这就是湖人为何要签艾灵顿的原因所在。除了他,湖人还可以让亨利、林书豪和克拉克森去客串扮演科比的替补。”专家比尔-奥拉姆分析道。

  让林书豪打得分后卫?这并不是新鲜事。上赛季在火箭时,麦克海尔就曾这么安排过。林书豪并非是传统的控卫,他在进攻端极具攻击性,突破上篮效率很高,投篮稳定性也在不断进步,当球队2号位人员吃紧时,他去客串替补分卫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艾灵顿上赛季过的并不开心,他的多项数据统计都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低,其中场均出场时间仅为8.7分钟,之前的4个赛季则均在18分钟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目前的阵容规模是15人,但其中控卫基思-阿普林的合同是无保障的。美国媒体分析认为,艾灵顿进入湖人新赛季的轮换阵容悬念不大。

  很多球迷关注的迈克尔-比斯利,今年夏天也曾在湖人进行试训,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他的表现并没有打动紫金军团。

  “比斯利的球迷们不用着急,湖人今年不签他,明年夏天也许会签他。”奥拉姆在推特上打趣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54732.shtml report 1550 艾灵顿签约湖人现场北京时间9月23日,湖人官方宣布签下得分后卫韦恩-艾灵顿,但没有透露合同的详细情况。艾灵顿是2009年的第28顺位新秀,他将成为科比的得力替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