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蜜月中还在看科比集锦 新赛季盼能多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9月23日,前不久才结婚的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近日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专访,其中他谈到了一些自己在筹备婚礼过程中的一些有趣的事情,而对于新赛季,韦德表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他想打更多的比赛。此外他还透露在度蜜月的时候自己都在研究科比的比赛集锦。

  韦德是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跟女友举行了婚礼,在被问到筹备婚礼时的一些情况时,韦德透露了这样一个细节。“在宴会的桌子上没有大的装饰品,我不喜欢这样是因为这些大的装饰品会阻挡你的视线,让你看不见对面或者紧挨着你的人,而且你也看不到舞台上到底在发生什么。这是我首先想要说的,没有大的装饰品,而且我也不想要任何大的花束。”

  刚刚蜜月归来的韦德还透露,在度蜜月的时候他经常通过YouTube网站研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比赛集锦。“我经常这样做,”韦德说道。“说实话,有时候我也会对热火队的球员说‘你能帮我找一些视频录像吗?’但是有时候在空余时间里,我就会通过YouTube来看一些比赛和集锦。”

  不过韦德也表示他不会完全沉浸在这些录像中,他还是更看重比赛的实际情况。“我不会真的只看这些,有时候我会去看一些球探报告,但是我更喜欢在比赛中的实际对抗。通过那些报告我可能会知道某个球员习惯走左边,但是我还是希望上场去跟他对抗,通过实实在在的比赛去了解他的弱点和优势,在场上的时候,我不会很疯狂的在脑子里去想‘他只有14%的概率走右边’这样的话,我可不会用这样的方式。”

  由于伤病的侵袭,上赛季的韦德缺席了28场比赛,尽管当时热火阵中还有勒布朗-詹姆斯,但韦德的缺席还是让球队遇上不少麻烦。新赛季中,热火失去了詹姆斯,韦德身上的压力也就更大了,对此韦德也表示,他期望新赛季可以出战更多比赛。

  “看上帝能让我打多少场吧,球迷们肯定是期望我能一直都呆在场上。到了今年,我们的阵中已经没有了勒布朗,我们的阵容也不再像前几个赛季般的奢华,不过这都不是你所能左右的。我希望自己能保持着最好的状态,也希望能看到事情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新赛季我将尽我所能,出战更多的比赛。”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56855.shtml report 1688  北京时间9月23日,前不久才结婚的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近日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专访,其中他谈到了一些自己在筹备婚礼过程中的一些有趣的事情,而对于新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