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仁川亚运会|第17届亚运会 > 亚运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记者:交通住宿饮食令人不爽 仁川亚运有点小气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来到仁川已有5天,有一个深深地体会:仁川亚运会,有点小气,有点抠门,有点“酸户头”(杭州方言)……

  媒体班车,有时候一小时才一趟,错过了点,对不起,只能等了。

  马路上,也没有开辟亚运会专用车道,再是火急火燎的事儿,也要和其他车辆挤在一起,万一运气不好,遇上堵车,那只能磨一磨性子了。

  亚运会的媒体村是新建的几栋公寓楼,电梯里还零星散落着一些木屑和建筑材料的碎屑,房间里还有股淡淡的“装修味”,显然是刚刚完工的,室内燃气具、壁橱、柜子、厨房水池都是用塑料包装材料包好的,禁止使用。看样子,亚运会结束之后,公寓楼要作为商品房对外出售。

  房间里,电器只有“三大件”:电视、冰箱、电风扇。而且,卫生间里,甚至连个浴帘都没有。办理入住手续时,工作人员会不厌其烦地提醒你:房间押金100美元,而损坏壁橱赔1500美元,损坏厨房家具赔2500美元,损坏钥匙赔20美元……

  主媒体中心有自己的食堂,但规模跟记者的单位食堂差不多,菜品更少得可怜,只有15个品种的面以及套餐,而且还特别贵,一盘盖浇饭折合成人民币将近70元。不过,昨天早餐时间,当记者拿了两小罐酸奶正准备享用时,餐厅服务人员立马上前,“客气”地提醒你,“only one”,意思就是:别吃不完兜着走,想吃可以,吃完再取!

  当下脸红、无语。

  1986年汉城亚运会,2002年釜山亚运会,加上今年的仁川,韩国已承办了三届亚运会,因此,这个国家深知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对本国经济、文化和生活等各方面带来的影响。而办好一项赛事,服务意识肯定是第一位的,和出手阔绰、大方的多哈亚运会相比,仁川确实很“小气”很“酸户头”,但换一个角度看,这么大的一个赛会,能做到不铺张、不浪费,也确实难得。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57004.shtml report 886 来到仁川已有5天,有一个深深地体会:仁川亚运会,有点小气,有点抠门,有点“酸户头”(杭州方言)……媒体班车,有时候一小时才一趟,错过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