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网正赛首轮彭帅不敌巴瑟尔 女单金花全部凋零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马明玉

  昨日,武汉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正赛首轮的争夺。继小花徐诗霖伤退出局后,武汉妹子张恺琳和彭帅,也先后不敌对手,无缘次轮。至此,参加武网女单正赛的3位中国球员已全部出局。

  李娜师妹

  张恺琳家乡作战惜败强手

  作为李娜的“正牌师妹”,24岁的武汉妹子张恺琳在本次武网获得一张单打正赛的外卡。昨日下午,张恺琳登上中央球场,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9位的西班牙球员纳瓦罗。尽管在家乡作战的张恺琳给对手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最终还是以5:7、4:6惜败纳瓦罗。

  “在家乡比赛动力十足。”虽然止步首轮,但认为自己发挥还不错的张恺琳,赛后笑呵呵地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比赛时我听到好多人喊我的名字。为我加油。还听到了熟悉的武汉话。”

  张恺琳曾是李娜的同门师妹,同样接受过余丽桥的指导。作为湖北省队的主力队员,张恺琳在此前结束的广州公开赛上战胜了世界排名第44位的斯洛伐克选手塞佩洛娃,并闯进八强。此外,她在今年的ITF巡回赛上也两度登顶。此次武网之战,是张恺琳参加的WTA最高级别赛事。目前,她的世界排名在第209位。谈及未来的目标,张恺琳表示,长远目标暂时没有,现在只希望能在最短时间打进前100位。

  李娜退役后,张恺琳也成为湖北女网最有希望的继承人。不过,武汉妹子坦言:“还是顺其自然吧。”

  压力增大

  彭帅只想安静地打比赛

  在两位小花纷纷出局后,昨晚亮相的彭帅成了武网女单赛场上中国球员的独苗。不过,彭帅并未延续此前在美网的良好状态,最终以2:6、6:7,遭法国选手巴瑟尔横扫。赛后,媒体将“中国领军人”、“亚洲一姐”等头衔冠以彭帅。对此,彭帅坦言,她不想考虑那么多,只想安静地打比赛。

  后李娜时代,在外界眼中,彭帅是当仁不让的“中国女网领军人”。而美网晋级四强,也让她再升一级,成为“亚洲一姐”。尽管在大家看来,这些称谓对于球员来说是一种褒奖,可彭帅却极力回避。“从美网开始,就有很多人拿我和李娜相比,还有国外的记者说我是站在李娜影子下的球员。这让我感到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彭帅颇为无奈,“周围到处都是‘李娜、李娜’的声音。”彭帅说,“李娜是一位伟大的球员,给国人带来很多惊喜,如果没有李娜,或许也不会有武网。不过,李娜是李娜,我是我。我只是希望安心地去打球,不想考虑太多。”

  而在武网止步首轮,彭帅认为,自己打得并不差,只是对手发挥得更好。不过她也坦言:“在大家的关注下,她希望自己做得更好,但越想打好,心理压力越大。”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57256.shtml report 1364 本报记者马明玉昨日,武汉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正赛首轮的争夺。继小花徐诗霖伤退出局后,武汉妹子张恺琳和彭帅,也先后不敌对手,无缘次轮。至此,参加武网女单正赛的3位中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