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神出场拒绝爆冷 武网莎拉波娃逆转库兹涅佐娃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包波

  昨晚,是武网开赛以来5000人球场上座率最高的一场。观众们都是来看女神莎拉波娃的。当然,女神也没有让观众失望,在先失一盘的不利情况下,莎娃上演逆转,2比1战胜库兹涅佐娃。赛后,现场观众给了她最热烈的掌声。

  对吼 江城球迷直呼过瘾

  莎拉波娃除了长得甜,身材好,球技高外,比赛时的大吼声也是其标志。有意思的是,她的对手同胞库兹涅佐娃也有大吼的习惯,两人的对吼成了这场比赛最大的特色。

  其实对于运动员在比赛中吼叫,WTA一直想下禁止令。可当今网坛三大“女高音”是小威、莎娃和阿扎,这三大红人对此充耳不闻,仍然我行我素,只是音量有所减小。

  昨晚的比赛,伴随着每一次击球,两人都分别发出叫声。对于这种吼声,记者身边的一位观众觉得很过瘾:“这蛮过瘾的,有点像武汉人,有点狠气!”

  助威 汉腔加油显威力

  网球比赛,一般是不许在比赛中直呼队员名字为其加油的。昨天女神现身,现场观众显然没法接受莎娃首轮出局的结果,实在忍不住用武汉话助威,结果莎娃成功逆转。

  第一盘莎娃状态低迷,尽管在3:4落后时换了一支球拍,但仍然没有给她带来好运,3:6输掉第一盘。第二盘,莎娃的状态有所恢复,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可她未能把握住机会被对手反破打成2:2。眼看着大好机会溜走,球迷有些着急。第五局开始前,一位球迷用武汉话大喊:“加哈油撒,莎拉波娃!”或许受到这声加油的影响,接下来莎拉波娃势如破竹,以两个6:2结束了战斗。

  如此不易的一场胜利,让莎娃也十分兴奋。赛后,她向观众席抛出五个飞吻。她不仅用中文“你好,武汉”向球迷问好,还说了“我爱武汉!”看台上的球迷也再次沸腾起来。

  由于有伤,莎娃已经有两年未能在中国比赛,这场胜利是两年来她在中国的第一场胜利。她表示,这对她来说,将是个好的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57319.shtml report 882 本报记者包波昨晚,是武网开赛以来5000人球场上座率最高的一场。观众们都是来看女神莎拉波娃的。当然,女神也没有让观众失望,在先失一盘的不利情况下,莎娃上演逆转,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