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全队盼卡西走人 章鱼哥成佛爷战略牺牲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卡西利亚斯恐离队


  虽然卡西利亚斯皇马获得第十冠的道路上立下了汗马功劳,但在世界杯打响后,圣伊克尔的状态严重下滑,先是随斗牛军团在巴西折戟小组赛,随后又在转会市场上险些被卖掉,赛季打响后因为表现低迷而被伯纳乌球迷嘘。而《国家报》名记迭戈-托雷斯今日表示:皇马全队想让卡西今夏离队,但弗洛伦蒂诺最终出于管理和稳定的角度没有卖掉功勋队长。

  迭戈-托雷斯在文章一开始就说道:卡西利亚斯能够踢首发的日子不多了,在场上皇马队长也没有拿出足够的竞争力,而且今夏皇马收购了世界杯上表现抢眼的纳瓦斯,这让卡西有了一个充满实力的竞争者。不过和皇马队长相比,纳瓦斯的支持者很少,因此哥斯达黎加门将想要上位只能等待机会。

  虽然卡西利亚斯是皇马历史,甚至是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最伟大的门将,但年龄已经33岁,状态不复当年也是个不争的事实。而弗洛伦蒂诺在2013年成功连任皇马主席之后,就从宏观上考虑构建了一个长期的战略目标,对弗洛伦蒂诺来说,最需要的就是保持俱乐部的稳定发展,而清洗卡西利亚斯毫无疑问将会使得部分人对自己不信任。

  在2010年夏天,皇马主席亲手将两大功勋队长清洗,劳尔被送到了沙尔克04,而古蒂则远赴贝西克塔斯征战土超联赛。当时弗洛伦蒂诺清洗队长也的确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如今皇马主席显然已经吸取了当年的教训,最终努力劝说成功让卡西留队。而迭戈-洛佩斯则成了牺牲品,加盟了米兰。而皇马的很多队友都认为卡西利亚斯更应该被清洗,因为圣伊克尔年事已高,而且欧冠决赛的低级错误是他在皇马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里斯本光明之夜结束后,卡西再也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

  事实上弗洛伦蒂诺在去年与穆里尼奥告别之后,就努力出于政治的角度来稳固皇马队长在队内的位置,毕竟卡西的家人、妻子、儿子和朋友都在马德里,而且皇马队长在西班牙首都还有着大量的朋友。当狂人离开后,卡西虽然没能在联赛中踢上首发,但在更重要的欧冠中,卡西的位置雷打不动。迭戈-托雷斯最后指出:为什么卡西利亚斯在今夏没有以一种有尊严的方式转投别国联赛?答案是弗洛伦蒂诺不允许。

  但今夏留在皇马的卡西,未来的日子也不会太好过。安切洛蒂虽然表示联赛和欧冠赛事卡西担任主力,纳瓦斯只负责国王杯比赛。但皇马主帅则要看卡西的状态决定他是否有资格继续担任联赛和欧冠的首发门将。而现在伯纳乌的球迷已经对皇马队长的表现不满,因此安切洛蒂已经考虑在对阵埃尔切的比赛中让纳瓦斯上位。而加泰罗尼亚媒体也在今天狠狠地羞辱卡西,《每日体育报》在封面上写到:“布拉沃,0!卡西,8!”,巴萨和皇马两大门将在前四轮的失球数让卡西非常难堪。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58358.shtml report 2484  卡西利亚斯恐离队虽然卡西利亚斯在皇马获得第十冠的道路上立下了汗马功劳,但在世界杯打响后,圣伊克尔的状态严重下滑,先是随斗牛军团在巴西折戟小组赛,随后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