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园慧50仰预赛第一晋级 自我感觉很久没这么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仁川当地时间23日上午,亚运会游泳项目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率先结束的女子50米仰泳预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浙江小将傅园慧以27秒64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同时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今晚决赛。

  傅园慧是上午预赛全部选手之中,唯一一个游进28秒以内的选手,无论从实力还是状态来说,她都是最好的一个。今天是她本届亚运会的首次亮相,对于上午的表现傅园慧非常满意,“赛前我给自己制定了28秒左右的成绩,现在的成绩要比我想象中好很多,挺好的,很久没有感觉状态这么好了。”话音刚落,小丫伸出食指放在嘴唇边“嘘”了一下,“低调”,引得在场记者们都乐了。

  虽然傅园慧在仰泳项目上的优势还比较明显,不过不可忽视的日本女子选手在今年的崛起,特别是在澳大利亚泛太平洋锦标赛上,日本女子选手的仰泳成绩有了明显提高。当被记者问到对于日本女子游泳今年的提升有何看法时,傅园慧瞪大眼睛,似乎有些茫然,“日本?男子我比较清楚,但女子还不知道哎。好像成绩并没有特别可怕吧,我说的是50和100没有特别可怕,但200我是望尘莫及啊!”(搜狐体育 九天 仁川报道)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469&paper.cmsUrl= report 1043 仁川当地时间23日上午,亚运会游泳项目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率先结束的女子50米仰泳预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浙江小将傅园慧以27秒64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同时以预赛
(责任编辑:汀苑) 原标题:傅园慧50仰预赛第一晋级 称自我感觉很久没这么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