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5000万挖本土天王 队魂:蓝月蓝军枪手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英伦足坛是一个奇葩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本土球员的价格奇高无比,比伊比利亚半岛和亚平宁绊倒的本土球员价格高出很多,因此英伦足坛本土球员被戏称为“户口本”,以指性价比不高。由于英足总和欧足联的规则,英伦球会不得不在本土球员报名上下功夫,譬如英足总的8名本土青训,以及欧足联的四名本国青训和本俱乐部青训,这些规则让各支豪门不得不去引进性价比不高的英伦本土球员,以满足报名规则,当然也有走不正常路线的,就像本赛季切尔西,蓝军英超联赛报名只有三名本土青训球员。

  本土青训球员少,就意味着你的英超联赛或欧战报名的人数就的少,这对于四线作战的豪门而言,这不是什么好事,所以搜刮“户口本”只能不得而为之。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显示,曼城就在这么做,今年夏天甚至打算用50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罗斯-巴克利,蓝月亮主帅佩莱格里尼和俱乐部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均认为,罗斯-巴克利的价值严重被高估,超出近一倍估值。由于罗斯-巴克利的价格太高,加之曼城触碰到欧洲财政公平规则,英格兰天才的交易并未落实,但并不意味着这桩转会永不会发生。

  按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说法,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和俱乐部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对罗斯-巴克利的价格并不满意,但智利工程师还是非常欣赏这名英格兰天才,他认为罗斯-巴克利非常适合目前这支曼城的战术体系;此外,曼城还必须考虑队内的本土球员,目前一线队内仅有两名英格兰国脚,分别是乔哈特和米尔纳,此前引进的亚当-约翰逊和罗德维尔两名英格兰本土球员已经离开伊蒂哈德,还剩下的辛克莱尔不出意外的话,明年1月冬窗或明年夏天将离开曼城,届时曼城队内的本土球员将变得更加少。

  多方面原因的存在,使得曼城将在明年夏天再度对罗斯-巴克利发出邀请,该球员现年20岁,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是英格兰本土球员中的佼佼者,出道于埃弗顿,2010年进入以一线队,在主帅马丁内斯的调教下大放异彩,上赛季出场38次,攻入7球,并且代表英格兰参加了今夏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上周末,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1-1战平切尔西,阿森纳客场3-0轻取阿斯顿维拉利物浦曼联热刺和埃弗顿等球队落败,新赛季英超联赛刚进行五轮,争冠形势已呼之欲出。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外界一致看好切尔西和曼城,但蓝月亮队长孔帕尼不这么认为,他认为阿森纳也有机会争冠。“我认为现在去谈谁争冠是不公平的,首先,在积分榜上,不是我们最接近切尔西,其次,我从切尔西身上看到一些好的迹象,甚至在阿森纳身上也是如此,我猜由于欧冠联赛的存在,使得各支球队的稳定性并不一致,这种混乱可能会一直持续到12月份。现在谈这个真的为时尚早,5分其实不是什么差距,但切尔西就是领先我们5分,就这么简单。但是,这种混乱会一直持续到12月份和1月份,过去五六年,总是这样的,我对此深有感受。”(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59082.shtml report 3065  《每日邮报》截屏英伦足坛是一个奇葩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本土球员的价格奇高无比,比伊比利亚半岛和亚平宁绊倒的本土球员价格高出很多,因此英伦足坛本土球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