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心主任:孙杨有责任担当 管大牌需其自身觉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仁川当地时间9月23日,亚运会游泳项目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上午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该项目奥运冠军孙杨轻松出战,以3分51秒1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同时也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今晚的决赛。

  比赛进行之中,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主任王路生一直在场边观战,赛后对于孙杨的表现他也提出了肯定。在混合区接受记者采访时,王路生对孙杨带伤出战提出了表扬,“孙杨能够带伤出战,说明他是有强烈的求胜欲望,有强烈的担当和责任心。”

  对于孙杨的具体伤势,王路生透露孙杨的拇指受伤之后,每次划水都会有疼痛感觉,不过经过医务人员的治疗之后,这个伤不会对今晚的400米自由泳决赛产生影响,“如果孙杨训练和比赛调整地比较好的话,我们对今晚的结果非常期待。”

  去年3月25日,原体育总局训练局党委书记王路生上任游泳中心主任。在接任游泳中心主任一职之前,王路生担任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职务。训练局的主要职责是为国家队提供训练条件和后勤保障工作,促进体育事业发展。

  来到游泳中心之后,王路生面临中国游泳队在伦敦之后新的发展方向,2012年伦敦取得的辉煌让这支队伍重新找到了复兴和提升实力的道路。不过在上任后不久,奥运冠军孙杨开始频频见诸媒体报端,而各种关于他的八卦和负面消息层出不穷,就在去年孙杨还因无证驾驶被警方拘留,对于这样一个大牌队员,如何管理和约束成为摆在游泳中心面前的一道难题。

  王路生提到今年孙杨复出之后,在思想和精神面貌上都有了明显的改观,年轻运动员的成长需要一个过程,他也比较欣喜地看到了孙杨的成长。“我们希望大家都能来关注我们自己的明星,同时给他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对于我们游泳中心也一样,会积极做好优秀运动员的管理和教育工作,使得孙杨不仅能够出成绩,也能够成材。”

  当被记者问到对于孙杨的个人管理有何具体举措时,王路生并未明确透露,只是表示对孙杨的管理还需两方面去抓,“还是分为内因和外因吧,其实关键在于孙杨个人,孙杨通过前一段种种事情已经有所认识,包括自身有一些觉悟,大家都已经看到了他的进步。”王路生说。(搜狐体育 九天 仁川报道)

相关新闻:

·孙杨:伤势无碍400自没问题 接力失败非自己问题
·中心主任叹日本游泳强大 称需学习近邻两大方面
·张亚东:孙杨现在手是有一点疼 训练不受到影响
·游泳中心:孙杨伤势无大碍 退接力决赛综合考虑
·孙杨为何退出接力赛? 出战也难卫冕专心战萩野
·祸不单行!孙杨丢金又伤手指 赛后和朴泰桓交流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470&paper.cmsUrl= report 2542 仁川当地时间9月23日,亚运会游泳项目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上午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该项目奥运冠军孙杨轻松出战,以3分51秒1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同
(责任编辑:汀苑) 原标题:中心主任:孙杨有责任担当 管理大牌需其自身觉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