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入选训练营3大看点 做到一点可PK掉纳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林书豪 

  北京时间9月2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克逊-桑德斯撰文,遴选了湖人新赛季训练营的3大看点,林书豪、乔丹-希尔和控卫基思-阿普林上榜。在对林书豪的点评中,桑德斯重点提及了他的防守积极性问题。

  今年夏天,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并无太出彩的运作,和火箭交易引进林书豪已算是其中的大手笔。此外,他们还和“犀利哥”完成了续约,并和控球后卫基思-阿普林签订了一份无保障的合同。

  展望新赛季,林书豪有希望出任球队的首发控卫,与科比并肩作战,但如果纳什健康情况良好的话,那林书豪则有可能继续担任替补。

  “林书豪上赛季一度是进步最快奖的有力竞争者,如今他将会向首发位置发起强有力的冲击,他需要用行动去征服主教练斯科特,而训练营则是他最好的表现机会。”桑德斯说。

  之前有报道称,林书豪今年夏天仍然在刻苦训练,并对自己的脚步、爆发力和防守进行了特训。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林书豪前些天还亲自上传了一些训练视频,并对自己目前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总结。

  对于新赛季,林书豪本人非常期待,他甚至迫不可待的希望新赛季早日开打。看得出,他对自己的暑期特训效果非常满意,已经做好了征战新赛季的准备。

  “我们首先要观察林书豪的防守态度。如果他能在防守端不掉链子,那将会获得很多的出场时间,如此就可以和布泽尔、科比以及其他湖人队友在一起战斗。”桑德斯写道。

  40高龄的纳什无疑是林书豪最大的竞争对手,据悉前者目前的恢复情况不错,已经开始和队友们在一起训练。虽然已过了巅峰期,但纳什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仍然不容小觑,他上赛季因伤只打了15场常规赛,场均数据为6.8分5.7次助攻,命中率为38.3%。

  “毋庸置疑,新赛季对于林书豪来说非常关键,将会成为他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他和纳什的竞争应该是湖人队内最激烈的位置,但纳什从来都不擅长防守,这意味着如果林书豪能在防守端有所表现,那他还是有机会PK掉年迈的纳什,成为球队的首发控卫的。”桑德斯总结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61495.shtml report 1970 林书豪 北京时间9月2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克逊-桑德斯撰文,遴选了湖人新赛季训练营的3大看点,林书豪、乔丹-希尔和控卫基思-阿普林上榜。在对林书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