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最黑!升班马排榜首迎战拜仁 造新凯泽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时,2014-15赛季德甲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升班马帕德博恩。原本一场毫无悬念的联赛交锋,因为豪门拜仁新赛季起步不稳以及升班马帕德博恩的强劲势头,变得看点颇多。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4轮,拜仁2胜2平积8分,进5球失2球;帕德博恩同为2胜2平,进7球失2球,凭借净胜球优势压着积分相同的美因茨、霍芬海姆和拜仁,领跑积分榜。上轮联赛,拜仁受欧冠赛事影响,主力球员普遍状态平平,占据绝对优势,却屡失良机,客场被汉堡0-0逼平;而帕德博恩则主场2-0力克汉诺威96,势头正猛。边锋施托佩坎普还攻入了德甲历史上距离最远的进球(83米),一球成名。伤病方面,拜仁的几位老伤号巴德斯图贝尔、马丁内斯、里贝里、施魏因斯泰格和蒂亚戈依旧无法登场;而客队的伤病名单更长,阿梅迪克、拉法、贝特尔斯、沃克尔、梅哈、萨格利克和迈尔都无法随队出征客场。

  历史交锋纪录

  历史上,两队仅仅交手一次。2001-02赛季的德国杯首轮,拜仁客场5-1大胜帕德博恩。而在德甲范畴两队并无交战纪录。虽然历史交锋纪录不占优势,但帕德博恩目前却以净胜球优势压着拜仁一头。并如同昔日的凯泽斯劳滕、霍芬海姆一样,以升班马身份暂时高居积分榜榜首。

  升班马的黑马成色究竟几何

  作为常年在低级别联赛混迹的小球队,帕德博恩能在上赛季力压德乙多支劲旅升级已被称为“奇迹”。作为多特蒙德的卫星城,小镇帕德博恩人口不足15万,但他们的主场本特勒竞技场就能容纳15000人。上赛季,帕德博恩征战德乙前9轮仅拿9分,但最终他们还是力压菲尔特、凯泽斯劳滕等强敌,排名联赛次席直接晋级德甲。新赛季德甲开局,他们竟然又平美因茨、斩汉堡、平科隆、擒汉诺威,2胜2平的表现已震惊德国足坛。此番客场出战联赛实力最为强劲拜仁,是检验这支升班马的黑马成色的最佳时机。而主帅布赖滕赖特则信誓旦旦,“我们不会去和世界冠军合影,我们要在慕尼黑开足马力,充分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继续领跑与否并不重要。”

  拜仁大佬调侃瓜迪奥拉

  开局前4轮,卫冕冠军没有打出一场气势如虹的大胜,如今面对领跑积分榜的升班马,拜仁迎来正名良机,或许他们需要一场大比分的胜利方能重新回到正确的前进轨迹。此外,瓜迪奥拉坚持的三后卫阵型依然还是存在不少问题,是坚持还是放弃,相信瓜迪奥拉有自己的想法。眼看球队状态不理想,但体育经理萨默尔反而在媒体面前故作轻松,调侃拜仁开局进球少和瓜帅球员时代进球少有关,“或许是佩普当初踢的位置影响了球队的火力……”同是防守型中场,萨默尔289场德甲打入87球,而瓜帅超过400场西甲却只有14球入账。而瓜迪奥拉则认为对手没有任何负担,“他们可能会坚持进攻型打法,截至目前帕德博恩表现得很强势,为什么要改变之前的战法?如果他们赢了,那对于全联盟来说是个偌大的惊喜;如果他们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

  《踢球者》预测首发阵容

  拜仁(3-4-2-1):诺伊尔/贝纳蒂亚、博阿滕、阿拉巴/拉菲尼亚、拉姆、阿隆索、贝尔纳特/罗本格策/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瓜迪奥拉

  帕德博恩(4-1-4-1):克鲁泽/维尔默、斯托洛赫迪克、许内迈尔、布吕克纳/齐格勒/科茨、鲁普、瓦兰希奇、斯托佩坎普/卡楚纳加

  主教练:布赖滕赖特

  主裁判:斯特格曼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61652.shtml report 3088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时,2014-15赛季德甲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升班马帕德博恩。原本一场毫无悬念的联赛交锋,因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