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伤缺中国接力队负日本 张亚东:他不会退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本来外界期待昨天仁川亚运会泳池再次上演孙朴之战,按照早前计划,孙杨和朴泰桓将分别代表中国队和韩国队参加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但昨天上午孙杨的教练张亚东决定让孙杨退出这一项目,因为孙杨在前一天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受伤了。

  在前天比赛中一次触壁时,孙杨左手大拇指不慎受伤,赛后即缠上了绷带。也是受伤势影响,孙杨在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0.05秒之差输给了冠军萩野公介。赛后孙杨被送往仁川市医院拍片检查,幸好没有骨折,只是手指肿胀,但这仍会影响他第二天的训练和比赛。按照计划,孙杨还要参加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两个单项以及4×100米和4×200米自由泳两项接力。张亚东最终决定不让孙杨参加昨晚的4×200米自由泳接力,但他明确表示:“孙杨不会退赛,强者是在逆境中成长的。”

  4年前的广州亚运会上,孙杨与张琳、蒋海琦、李昀琦组成的接力队首次战胜日本队获得4×200米自由泳金牌。昨晚孙杨缺席,中国队派出李昀琦、林永庆、徐祺恒和毛飞廉出战,最终不敌优势明显的日本队,获得亚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64115.shtml report 616 报讯(记者黄越滔)本来外界期待昨天仁川亚运会泳池再次上演孙朴之战,按照早前计划,孙杨和朴泰桓将分别代表中国队和韩国队参加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但昨天上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