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朴泰桓大战场上拼实力 中韩媒体场下拼人品

来源:金陵晚报

  央视一则孙杨向朴泰桓“挑衅”的广告,把仁川亚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的气氛渲染到了极致。比赛紧张,按理说是运动员的事,可中韩媒体之间,竟然也展开了一场隐形的较量。

  孙朴大战在韩国当地时间晚上7点开始,金陵晚报记者下午1点左右赶到场馆新闻工作间时,里面早已满满堂堂,一番寻找后,总算找到最后一个有网线接口的座位,心想自己人品还不错。这还只是来了一部分记者,大部队在随后的几个小时内不断赶来。

  为了抢座,韩国记者们在桌子上贴上了名片,以示此座有人,防止在人离开后被抢座。这个方法随后被日本记者们效仿。有一个中国女记者没找到地方坐,抱怨道:“还有这样占座的,起码得把电脑摆在这里吧?”

  对于游泳比赛的热度,组委会显然早已预料到了,他们采取人证合一的办法限量发放媒体票,但在组织方面却做得并不是很好,显得有些乱糟糟的。很多没有拿到媒体票的记者很轻松地就闯关成功了,因为安检口根本就管得不严。

  新闻工作间不够大,在记者们的要求下,志愿者临时搬了几张桌子过来。当有中国记者想和先来的韩国记者商量拼桌时,对方显得有些不太情愿。更多的记者,不要说桌子,连椅子都找不到一张,只能或站或蹲,要么找个人少的地方席地而坐。孙杨和朴泰桓的比赛,其实也就几分钟,他们俩拼的是实力,但记者们为了抢新闻也是各种拼,拼体力、拼人品,还得拼桌子。 赵彦砚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64131.shtml report 831 央视一则孙杨向朴泰桓“挑衅”的广告,把仁川亚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的气氛渲染到了极致。比赛紧张,按理说是运动员的事,可中韩媒体之间,竟然也展开了一场隐形的较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