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维斯虐遍意甲仍遭无视 野兽再落选阿根廷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就在特维斯盼望着得到3年来第一通国家队的征召电话时,阿帕奇却又一次被排除在了探戈军团的大门之外。与他一同落选的还有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

  就在不久前,马蒂诺被问及是否该征召已经3年没有入选过国家队的特维斯时,阿根廷新帅的回答还是:“我与任何球员都有没有矛盾,每个人都有机会,我会评估所有人的状况。特维斯?就像卡洛斯自己所说,这取决于他的表现怎么样。而眼下他干得非常出色。”从马蒂诺的这段话里所有人都能感到特维斯入选国家队的机会很大,阿根廷和意大利的不少媒体都在近日报道说阿帕奇即将回归探戈军团,这对于一名曾被视为是马拉多纳接班人、深受阿根廷球迷喜爱的球星以及他的国家来说可都是一件大事。

  然而本周一阿根廷国家队新任主帅马蒂诺公布中国行的国家队名单后,人们依然没有在这份19人名单中看见特维斯的名字。这堪称是一大“冷门”,要知道特维斯本赛季开始以后的表现简直无可挑剔。他在4场比赛中打入4球送出2次助攻——也就是说尤文图斯新赛季的全部进球都有特维斯的贡献,帮助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和欧冠赛场取得4连胜。如此状态尚且不能赢得马蒂诺的征召,让人很难想象特维斯还需要怎样做才能征服马蒂诺,甚至有媒体认为这证明特维斯已终生无望再度入选国家队。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或许是一桩好消息,特维斯无需为国家队任务分散精力,可这对于阿帕奇本人无疑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佩雷拉、罗梅罗、比利亚和伊瓜因是此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的4名意甲球员,比起同样是前锋、新赛季联赛一球未进还罚丢过点球的伊瓜因,特维斯显然更有资格入选。而与特维斯有着同样遗憾的还有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蓝黑军团的9号目前以3个进球领跑意甲射手榜,他也是目前意甲效率最高的球员——平均每19次触球就能打入1球,要求伊卡尔迪入选国家队的呼声同样不低,可他依然名落孙山。显然,在阿根廷国家队内部,派系问题仍然严重,换一位教练并不能改变什么。(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64380.shtml report 1955 -->特维斯再度无缘国家队-->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就在特维斯盼望着得到3年来第一通国家队的征召电话时,阿帕奇却又一次被排除在了探戈军团的大门之外。与他一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