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新闻 > 亚运会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缺席接力中国获银 萩野公介获得个人第3金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仁川亚运会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孙杨缺席中国队以7分16秒51获得亚军。日本队以7分06秒74,打破广州亚运会中国队创造的赛会纪录并夺冠,萩野公介拿到个人第三金。

  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本来是中日泳坛的一场关键战役。日本队在今年的泛太赛中,游出7分05秒30,险些战胜不可一世的美国队。中国队在伦敦奥运会和去年巴塞罗那世界锦标赛上,依靠孙杨在第四棒的超级发挥,都拿到第三名的好成绩。广州亚运会上,由张琳、蒋海琦、李昀琦和孙杨组成的中国队,首次战胜日本获得该项目金牌。

  不过由于在21日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因触壁左手大拇指不慎受伤,孙杨退出了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决赛,这样中国队基本上放弃对该项目冠军的觊觎,转而锻炼新人。该项目朴泰桓也将代表韩国队出战,不过队友整体水平有限,朴泰桓能争的只能是第三。

  9月22日19时,亚运会男子足球项目F小组的一场焦点赛事在韩国的华城主体育场准时打响。首场0比3惨败于朝鲜队的中国队1比0战胜巴基斯坦。上半时常飞亚打入精彩进球帮助中国队取得领先。下半时双方未能再度取得破门,最终中国队赢得比赛的同时如愿获得小组出线权。

  此外,之前被取消冠军成绩的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最终中国代表团申诉成功,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冠军“失而复得。”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65152.shtml report 931 仁川亚运会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孙杨缺席中国队以7分16秒51获得亚军。日本队以7分06秒74,打破广州亚运会中国队创造的赛会纪录并夺冠,萩野公介拿到个人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孙杨缺席200自接力中国获银 日本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