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游管主任:管好大牌选手 孙杨有强烈的求胜欲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仁川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 马晓云)23日上午,拇指受伤的孙杨带伤参加了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并以预赛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对此,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指出,孙杨有强烈的求胜欲望和敢于担当的责任心,大家共同期待晚上的决赛。

  王路生透露,大拇指的伤势对于任何运动员来说肯定会受到影响。他说:“大拇指受伤了,每划一下都会有感觉。但是孙杨能够带伤比赛,说明他有强烈的求胜欲望,有敢于担当的责任心。如果调整好的话,我们对他今天晚上的比赛还是有所期待的。”

  王路生表示,人的成长需要过程,孙杨近一段时间的表现已经证明他的成长和进步。“我们欣喜地看到孙杨正在成长,但是人的成长是需要有一个过程,希望大家都来共同关注自己的明星,给他健康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我们也要努力做好优秀运动员的管理和教育,让他们不仅出成绩,还要成才。”

  对于如何避免意外事件的干扰,王路生指出:“孙杨通过前一段时间的种种事情,对自己已经有所认识,我们已经看到他的进步和成长。这是有内因和外因,孙杨的进步主要在于他自己的觉悟(提高),我们队伍也有相应的措施。”(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67935.shtml report 618 新华社仁川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马晓云)23日上午,拇指受伤的孙杨带伤参加了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并以预赛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对此,国家体育总局游泳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