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5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一场平局意义却很重大 埃利亚斯找回射门靴

来源:金陵晚报

  尽管队长刘建业回归,但舜天主帅高洪波还是延续了胜利的阵容,除了门将邓小飞无法出场外,其他10名球员都是上周中客场击败毅腾的首发,阵型也依然在532和352之间切换。

  然而,建业不是毅腾,联赛倒数第二也不是倒数第一,即便舜天此前可以在客场对阵东三省的球队中“打通关”,先后在亚泰、宏运以及毅腾的主场拿到了3分,但面对来自中原大地的建业,球员们却显得有些束手无策。能用的人都用了,技战术打法也没有太多问题,但就是没法取得一场胜利。

  不管怎样,拿到1分对于舜天来说还是有很重大的意义的,至少在重返中超以来,舜天从未在航海体育中心输过球。同时,舜天的小伙子们用实际表现证明,他们并没有在保级之后放松,也没有像外界传说的那样将拱手让出3分。

  本轮毅腾和宏运全都获胜,身后的追兵越来越近,建业距离身前的保级对手分差却在拉大,联赛还剩5轮,这支升班马要想在本赛季不回到中甲,难度不小。

  埃利亚斯连续第二场进球,面对建业,巴西人打进了本赛季第7球。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埃利亚斯似乎找回了射门靴,但昨晚的这个进球,有90%的功劳要算在为他送出助攻的吴曦身上。

  自从德扬转会国安后,埃利亚斯就占据了主力前锋的位置,虽然和二次转会期加盟的托洛扎私人关系不错,但从实力和磨合程度来说,后者还无法和埃利亚斯相比。世界杯之后,埃利亚斯在联赛中场场首发,但是连续7场颗粒无收,直到客场对阵绿城,才帮助球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回到主场迎战国安,埃利亚斯依然不进球,而他此前的队友德扬一次助攻一个进球,表现完爆巴西人。

  舜天再次出征,埃利亚斯又找回了进球的感觉,本赛季的7个进球中,他在客场进了4个,也和舜天本赛季客场表现好于往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昨晚,当昔日在博塔弗戈时的队友马科斯进球后,埃利亚斯并未让老乡独美,他的进球,最终帮助舜天在客场带回了1分。 田园圃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68323.shtml report 1115 尽管队长刘建业回归,但舜天主帅高洪波还是延续了胜利的阵容,除了门将邓小飞无法出场外,其他10名球员都是上周中客场击败毅腾的首发,阵型也依然在532和352之间切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