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让更多的人爱上球鞋 爱上街球 > 篮潮-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男篮小外援穆迪艾加盟Under Armour

来源:搜狐体育
 

  巴尔的摩,美国(2014年9月16日)–继Emmanuel Mudiay(伊曼纽尔•穆迪艾)参观完Under Armour在巴尔的摩的全球总部之后,Under Armour篮球宣布Mudiay成为其精英篮球队中的新生代力量。Mudiay将于本月来到中国,准备他在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的首秀。因为他体格,速度和对比赛的感觉近乎完美,很多专家预测Mudiay将会在2015年NBA选秀中成为位列前五。

  “Mudiay加入我们的队伍之后,Under Armour麾下都多了一位年轻的后起之秀” ,Under Armour全球市场部执行副总裁Matt Mirchin说到,“作为一个如此年轻的球员,伊曼纽尔拥有一个完整的比赛经历,他是一个领导者,当你看到他站在球场时可以看到他凸显出来的坚韧有力。当你把这种坚韧有力与他对训练的投入以及他积极的态度集合在一起,会发现他有潜力成为一名长期特殊的球员,我们以可以成为他篮球生涯的一部分而感到十分自豪”。

  Mudiay出生在刚果,他的篮球生涯在他的中学时期开始于德州的达拉斯 。他在高中以及夏季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使他很快取得了全国的关注。 被公认为球场领袖,想赢得比赛的强烈愿望, Mudiay在高中赢得了州立冠军,并且两次被选中在Under Armour 赞助的elite 24 全美精英赛中比赛。在2014-2015赛季的CBA(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中,他将为广东东莞银行队出战。

  “加入Under Armour是追求最高级别比赛这一最终梦想的重要一步”,Mudiay表示,“Under Armour是最佳的合作伙伴,因为他们致力于为运动员带来绝佳的运动装备,他们知道自己的鞋类产品如何表现,让运动员变得更出色。“

  关注Under Armour官方微博 @UnderArmour

  关注Under Armour官方微信 UnderArmourChin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68558.shtml report 1483  巴尔的摩,美国(2014年9月16日)–继EmmanuelMudiay(伊曼纽尔•穆迪艾)参观完UnderArmour在巴尔的摩的全球总部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