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昏招致范加尔比莫耶斯更差 名宿将任足协高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联仍旧未能止住下滑的趋势,在皇权球场惨遭莱切斯特5-3逆转后,新帅范加尔率队前五轮英超战绩为1胜2平2负,积5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坦言,范加尔比莫耶斯更差,至少在成绩上可以这么说,上赛季前五轮战罢,曼联英超战绩2胜1平2负拿到7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需要指出的是,莫耶斯带队期间,曼联从未有过被对手进过5球的耻辱!此外,曼联两任主教练前五轮联赛的对手强弱也不相同,莫耶斯的对手要比范加尔的对手强太多,根本不是一个层次上的。

  莫耶斯执教曼联的前五轮联赛,客场4-1斯旺西、主场0-0切尔西、客场0-1利物浦、主场2-0水晶宫以及客场1-4曼城,英超前五轮,曼联遇到上赛季四强中的三支球队;本赛季,范加尔首战主场1-2负于斯旺西、客场1-1桑德兰、客场0-0伯恩利、主场4-0女王公园巡游者以及客场3-5负于莱切斯特,英超联赛前五轮遇到三支升班马。当然,在莫耶斯时代曼联还有社区盾和欧冠赛事的多线作战,而本赛季范加尔早早从联赛杯出局,没有多线作战的干扰,可以说,荷兰人带领曼联如此战绩,实在说不过去。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曼联之所以成绩糟糕,是因为范加尔的昏招,固然荷兰人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但在转会市场山的操作令人看不懂,放走了维迪奇、费迪南德和埃弗拉等三名后防功勋,这可是拥有1134场为曼联而战的比赛经验,一批有经验的球员离开,留下的全部是稚嫩无比的年轻球员,这是曼联成绩不好的最大原因,后防线实在是太糟糕了,因为菲尔-琼斯、斯马林以及卢克-肖等球员目前还没有能力独当一面,譬如客场3-5负于莱切斯特的比赛,曼联整条后防线被瓦尔迪耍的团团转。

  由于埃文斯受伤,菲尔-琼斯还未复出,加之布莱克特吃到红牌,曼联一线队中后卫的位置上仅剩刚刚复出的斯马林,看到范加尔今夏花了1.56亿英镑引进球员,却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没有补充,真的令人无比震惊。《每日邮报》还表示,伤愈复出的卢克-肖至今还未完成正赛处子秀,令人实在看不懂,此前英格兰左后卫已经被新帅范加尔放在了板凳上,但是左后卫的位置上,一直由罗霍把持着,而罗霍正是曼联输给莱切斯特的最大短板。根据前曼联一线队教练雷内-梅乌伦斯丁的介绍,范加尔不用卢克-肖是有原因的。

  今年夏天,卢克-肖代表英格兰参加了巴西世界杯,之后又受伤,他没有足够体能来参加比赛,尽管范加尔非常欣赏这名英格兰新星,但还是决定将他放在替补席上。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曼联功勋、现在女王公园巡游者效力的里奥-费迪南德将成为英足总竞选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英国副主席的重要选择,一旦费迪南德顺利当选,他将成为史上首位在这一足球世界最重要的机构中就任的现役球员。费迪南德将是这一职位的候选之一,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三名退役或现役球员进入了考虑范围,他们分别是大卫-詹姆斯、勒索克斯和埃利奥特。(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68790.shtml report 2579 曼联仍旧未能止住下滑的趋势,在皇权球场惨遭莱切斯特5-3逆转后,新帅范加尔率队前五轮英超战绩为1胜2平2负,积5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坦言,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