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女大腕们在武汉很忙 莎娃低调做人高调做生意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记者张荣锋 吴植

  除了李娜和张帅之外,世界排名前40名的女网选手悉数来到武汉。除了常规的训练和比赛,这些网球明星还在忙活些什么?几天观察下来,其实大腕儿们在这里还真各有各的乐儿。

  先说世界第一小威,美国“女汉子”在武汉体验了一把“浪漫网球”。22日,她登上了长江上的邮轮“黄鹤楼”号畅游长江,同时在邮轮上与武汉10岁小球员党一鸣进行了一场游轮网球友谊赛。在移动的“赛场”打网球,小威感觉过瘾又浪漫,“这是我第一次在江上打球,感觉棒极了!”邮轮行进中,网球划过长江大桥、黄鹤楼、江滩等武汉地标背景,小威心花怒放,谈笑风生。

  再看女网“资深”美女莎拉波娃。莎娃由于人气超高,个人偏好“神秘”,大概是球迷和媒体的过度关注,让她疲于应付,所以她公开活动并不多。在来到武网前,莎娃就明确不会入住组委会指定酒店,坚持“单独行动”,她在武汉的行动一直低调。比赛、训练之外,莎娃曾出席了一次与球童互动活动,亲和且活泼,热情为球童签名。个人行事低调,对于她创建的糖果品牌“糖果波娃”,莎娃却是高调推广。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的官方纪念品商店区,莎娃开设了“糖果波娃”的展示和销售专柜。莎娃的特点是:做人咱低调,做买卖还是要高调。

  说到两届澳网冠军阿扎伦卡,她在武网的活动则“抛弃”了训练和比赛,阿扎过来,更多是捧场。不过阿扎并没有完全“出工不出力”,前网坛一姐21日下午来到武汉大学,参与了“武汉网球公开赛球员公益行”活动,与武大的师生及球迷进行了亲密互动。同样在武汉,阿扎宣布因伤退出本赛季余下比赛,难免令人扼腕。

  与莎娃“最难搞”的特点不同,罗马尼亚的“邻家女孩”哈勒普最好说话。她最近一年脱胎换骨,晋升到世界第二。最终,出席武网开幕式这种“鸡肋活儿”由她接手。开幕式是仪式性活动,知名大牌儿不爱来,名气太小的球员分量又不足。开幕式上,哈勒普也礼仪性地用中文对全场秀了句中文:“你好武汉!”

  女网新贵布沙尔是崛起的新星,由于美貌和球技兼具,今年的人气直线上升,有媒体将其称为“小莎娃”,商业活动自然不能少了美女。20日晚,布沙尔现身万达电影乐园&汉秀新地标亮灯仪式。活动中,有人认出布沙尔,布沙尔热情地向对方微笑,同时不忘“摆POSE”,也秀了一句汉语“你好”。

  知名度相对较低的德国悍将利斯基在武网迎来了她25岁生日,22日晚,利斯基在酒店吃到了生日蛋糕,并得到了其他球员的祝福。生日庆祝上,利斯基许下愿望,不知这个愿望是不是“武网夺冠”。(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81358.shtml report 1303 新华社记者张荣锋吴植除了李娜和张帅之外,世界排名前40名的女网选手悉数来到武汉。除了常规的训练和比赛,这些网球明星还在忙活些什么?几天观察下来,其实大腕儿们在这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