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晚宴将于10月17日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从2014年10月17日开始,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将相继在沈阳、重庆、西安、天津拉开帷幕。这是继今年5月份上海、长沙、厦门、广州晚宴结束后太平洋联盟又一次直面高尔夫爱好者。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太平洋联盟晚宴在业内产生极大的影响力,不仅引发大量主流媒体和高尔夫媒体的关注,同时也获得高尔夫人士热烈追捧,4场晚宴吸引了近500名高尔夫人士入会。如今,虽然距离上次见面不到半年,但随着市场迅猛扩张的需求,太平洋联盟再次发起四场高尔夫盛典,和新老朋友欢聚一堂!

  从主办方太平洋联盟(中国)了解到,此次晚宴,到会者不仅可以和众多高尔夫爱好者齐聚一堂享受高规格的晚宴,同时还能与格雷格•诺曼或者安妮卡•索伦斯坦进行一次“亲密”接触,幸运的还有机会赢得两大巨星亲笔签名的高尔夫球包,值得期待的热点还是不少啊!

  一路辉煌

  从2012年9月1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的首次亮相,到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大连、昆明……各地分别出场,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已经举办十一场。每场近600人的规模,最高端的酒店,志同道合的一群精英人士,还有曾经横扫高尔夫界的巨星—— 格雷格•诺曼与安妮卡•索伦斯坦,太平洋联盟一开始就备受关注。

  而近期的集中发力——签约泰格•伍兹、发布北京战略、震撼业内外的总统/钻石俱乐部及其资格会籍的面世、总统俱乐部级别球场27人俱乐部的开杆试打、组建2000会员的超级大球队……,太平洋联盟又一次被推向了镁光灯下。

  一年多的时间,太平洋联盟用自己的方式告诉大家什么叫“颠覆”的速度,如今,太平洋联盟的联盟球场已经有170余家,并且联盟球场增长速度还在不断提升,进军北京高尔夫行业的“北京战略”也已经隆重开启,太平洋联盟每一步都走得稳健踏实,一路辉煌。

  明星、精英、大奖……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的诱惑

  每一场能引起关注又能引发回响的“盛宴”都有自己的独特诱惑因子,2014年10月“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独特诱惑因子也不少。

  首先,最抢眼的无疑是高球巨星助阵。作为太平洋联盟全球形象大使的格雷格•诺曼和安妮卡•索伦斯坦毫无疑问将分别出席太平洋联盟2014年10月份的晚宴,并与球友们进行亲密互动。

  其次,圈层的诱惑。“人们总是期望在同质人群中寻找到快乐和新的力量”,对于精英人士更是如此,作为专门吸收高尔夫爱好者的“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聚集的能量毋庸置疑。同时,作为联合全国各地高尔夫爱好者的平台,太平洋联盟也突破了一般高尔夫球会的地域局限,给那些精英们提供了扩充人脉的更多可能。

  最后,大奖助力很诱惑。作为高端晚宴,推出大奖总是必不可少的,太平洋联盟也将在晚宴现场针对到会者的群体属性,推出相匹配的大奖,值得期待!

  现今,“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战鼓已经擂响,大幕即将开启!2014年10月,因为太平洋联盟将上演的四场高尔夫人士汇聚一堂的盛事,注定成为高尔夫人齐聚并狂欢的节日!期待您的光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82870.shtml report 1910  从2014年10月17日开始,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将相继在沈阳、重庆、西安、天津拉开帷幕。这是继今年5月份上海、长沙、厦门、广州晚宴结束后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