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体育界谁可申请吉尼斯 李娜姚明胜林丹刘翔

来源:搜狐体育

  两夺女网大满贯的李娜正式公开宣布退役,带着无数光环的中国网坛一姐在发布会上几度落泪,这样的场景让她的粉丝们也跟着难过。接下来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和中网公开赛的比赛场上,将不会出现中国金花一姐身影。功勋卓著的李娜通过不懈的努力登上了网球界的巅峰,而其创造的许多成绩也成为了体育之最,让我们来看一看包括李娜在内的中国体育界明星们谁还可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李娜
李娜

  网球皇后:李娜 上榜指数:★★★★★

  李榜之所以上榜,并不是因为她的退役,而是她真真正正创造了世界女人网球史上许多个让人钦佩的成绩。训练生涯中打废掉的球数,每次激烈比赛中挥拍的球速,第一个成为澳网冠军的亚洲人,世界体坛范围商业代言身价最高的中国运动员之一,这些都足以为李娜申请一项值得她在退役后留念的“运动生涯吉尼斯”;

姚明
姚明

  篮球巨人:姚明 上榜指数:★★★★★

  姚老板上榜,当之无愧。姚老板目前已创造了身价最高的中国篮球运动员,而其令人生畏的身高也是最高的中国篮球运动员,且在NBA的职业生涯中,姚明的身高也是数一数二的。

林丹
林丹

  羽坛王者:林丹 上榜指数:★★★★

  超级丹目前仍活跃在赛场上,其连续N年占据羽毛球世界第一排名的成绩足够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去年为央视拍摄《吉尼斯中国之夜》栏目宣传片时,也表达过自己想创造纪录的想法,而如今,羽毛球反应时间最短,挥球速度,这些如果有一个纪录评选的话,超级丹应该是前几名的有力争夺者,或者说,他就是王者。

刘翔
刘翔

  跨栏飞人:刘翔 上榜指数:★★★★

  刘翔,两次奥运会留下遗憾,而今退役的他终于有了自己的美好的爱情,而飞人当年创下的世界纪录当然也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国体育界,翔飞人申请纪录绝对没人敢说不可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82925.shtml report 2503 两夺女网大满贯的李娜正式公开宣布退役,带着无数光环的中国网坛一姐在发布会上几度落泪,这样的场景让她的粉丝们也跟着难过。接下来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和中网公开赛的比赛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