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 李娜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2岁李娜感谢15岁的自己 笑称跟姜山像双胞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记者张芹

  李娜回家了!自从9月19日李娜微博宣布退役,她的动态时刻牵动着“娜离子”(李娜支持者昵称)及媒体的神经。

  23日下午,一身休闲服、长发披肩的李娜出现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新闻发布厅,比起赛场上的干练冷静,散开的长发让她显得女人味十足。

  当天下午4:15发布会正式开始,全程不足30分钟。相比北京发布会现场的伤感,回家后的李娜更显轻松,面对各种提问微笑应答。

  在“退役告别信中”,李娜连用21个“感谢”向帮助过、关注过自己的人致意,然而却单单忘了感谢自己。

  “32岁的李娜要感谢15岁的李娜。”发布会现场,李娜动情地说,退役信发布后才发现,这么多年都没有好好感谢过自己,回想起来,很感谢年轻的自己,每天努力训练,争取达到目标,感谢15岁李娜的坚强。

  21日在北京召开退役新闻发布会后,李娜与丈夫姜山当晚返回家乡武汉。而此时,首届武汉网球公开赛在此激战正酣。

  尽管主办方一再强调,没有李娜的武网同样精彩,值得期待。但不可否认,失去李娜的武网总让人觉得缺少些什么。

  WTA超五巡回赛落户武汉,一纸合约签至2028年,李娜的影响力不可小觑。然而,新建的光谷国际网球中心赛场上,李娜不会再以球员身份上场。

  即便如此,在这届“没有李娜”的武网公开赛中,关于李娜的话题从未停止,每场新闻发布会,“对于李娜退役的看法”成了每个运动员逃不了的问题。

  “冲着娜姐来的,可是她却不来了。”挥着手中的球票,来自江西的郑先生颇感无奈,随即劝慰般自语道,“算了,来看看娜姐的老家也不错。”

  谈及家乡举办的WTA超五赛事,李娜坦言,第一次在武汉举办这样高级别的比赛,自己非常自豪,对于武汉以及中国的球迷来说,这是近距离欣赏国际大牌球员比赛的好机会。

  遗憾与武网失之交臂,李娜表示,自己也曾想尽力回来参赛,但身体尤其是膝盖实在无法承受比赛的负荷。

  一路走来,守护在身边的丈夫姜山是李娜最大的依赖。发布会现场,随行的姜山被淹没在各路记者中,李娜指着角落中的姜山笑称,“我们就像双胞胎一样,走哪都在一起,我回头就能看见他!”(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83437.shtml report 994 中新网记者张芹李娜回家了!自从9月19日李娜微博宣布退役,她的动态时刻牵动着“娜离子”(李娜支持者昵称)及媒体的神经。23日下午,一身休闲服、长发披肩的李娜出现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