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丹尼斯告诫朱志根放平心态 称哈克特复出战孙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仁川当地时间9月23日,亚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三个决赛日。就在晚上比赛开始之前,记者在场馆内发现了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的教练丹尼斯,虽然最近他一直处于休假之中,不过由于十分牵挂包括孙杨在内的中国游泳队,因此专程赶赴仁川前来探班。面对中国游泳队众人,他透露了一个颇为令游泳界颇为吃惊的消息,那就是已经36岁的名将哈克特最近已经开始训练并复出,他将在自由泳项目上挑战孙杨。

  孙杨此前多次前往澳大利亚师从丹尼斯,作为游泳中心聘用的教练,丹尼斯还有一个任务是指导中国游泳队,这次来到仁川除了再次指导孙杨之外,丹尼斯还需要给其他游泳队员一些训练意见。

  今天上午抵达仁川之后,丹尼斯稍作调整下午就出现在了文鹤朴泰桓游泳馆,当时孙杨还没有赶到场馆,倒是他的前任教练朱志根早早带着汪顺、李昀琦等弟子已经开始了热身。两位故人热烈地拥抱在了一起,显然丹尼斯也知道目前朱志根并不指导孙杨,在交谈中并没有牵扯到孙杨的话题,而朱志根非常热情地把泳池内正在训练的汪顺和李昀琦叫了起来,向丹尼斯介绍了目前他的带队情况。

  “朱,你最近身体怎么样?”丹尼斯最关心的是老朋友的身体状况,得知朱志根“还可以”的回答之后,丹尼斯点了点头,他上前拍了拍朱志根的肩膀,意味深长地说:“朱,我的身体也很好,但是我心态很平和,我现在有了一个女朋友,心态更加平和了。以前我只是在教游泳,现在心态平和了,但是我也不想让自己太松弛,我们都需要这样一直保持下去。”丹尼斯指了指老朱的心脏位置,然后做了个双手下压的动作,想表达的意思很明显,那就是希望朱志根要调整自己的心态。此前因为和弟子孙杨分手,朱志根一度情绪不太好,加上一直伴有糖尿病等身体疾病,整个人状态不是很好,丹尼斯也告诫他身体和心态很重要。

  看到汪顺满头大汗地站在一边,丹尼斯询问他这次为什么只游200米混合泳而不游200米自由泳,此时一边的老朱做出了解释,“他(汪顺)身体不太好。”汪顺自己也提到“我200自游得太慢了。”

  听到这样的回答,丹尼斯练练摇头,“No,No,你看起来还是不错,你才只有20岁而已,你这么年轻,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你知道吗,36岁的哈克特都已经恢复训练了,他可能会在4x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中登场比赛哦……”

  这个消息也让在场的记者以及朱志根等人有些意外,毕竟哈克特已退出泳坛多年,虽然当年他曾经是中长距离自由泳之王,还是世界纪录保持者,但毕竟年岁在外,身体能力都已不如前,在竞争激烈的泳坛要想占据一席之地实在困难。但丹尼斯认为这并没有什么,他告诉汪顺,自己的信念最为重要,“200混的最后50米自由泳,很适合200自最后50米,所以你可以游得很好,没问题,游到1分46秒,你没问题!”(搜狐体育 九天 仁川报道)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481&paper.cmsUrl= report 2026 仁川当地时间9月23日,亚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三个决赛日。就在晚上比赛开始之前,记者在场馆内发现了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的教练丹尼斯,虽然最近他一直处于休假之中,不过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丹尼斯告诫朱志根放平心态 透露老将哈克特复出战孙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