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水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女水-中国20-2夺4连胜 力压哈萨克暂居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营国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女子水球战至单循环第4日,中国女水国家队在梦想公园水上运动中心,通过四节以20-2闯关香港喜获四连胜,力压以27-2轻取新加坡的哈萨克斯坦高居榜首。明日,中国与哈萨克斯坦的直接对话将揭晓最终的冠军归属。

  乌兹别克斯坦6-12日本(0-3、3-3、1-2、2-4)

  第一场较量,乌兹别克斯坦从比赛伊始就被压制,进攻无果反倒是被日本连中3球,在第二节相持到3-3平后以3-6落后于上半场。下半场,乌兹别克斯坦勉强攻进1球,不过自身却两度城门失守改写至4-8,日本在第四节打出个4-2小高潮,结果是定格至12-6拿到第2胜。

  新加坡2-27哈萨克斯坦(0-7、2-8、0-4、0-8)

  第二场角逐,哈萨克斯坦传接配合非常流畅,并且抓住对手的防守漏洞,连进7球以7-0强势开局,反观新加坡只是在第2节偷袭拿到2分,但是相继8次被破门,分差被拉开至2-15。下半场完全成为哈萨克斯坦进球表演,分别在第3、4节打出4-0和8-0冲击波以27-2完胜。

  中国20-2中国香港(10-0、5-1、2-1、3-0)

  第三场比拼,中国女水完全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攻势凌厉打出10-0冲击波强势开局;虽然香港在次节通过奋力反击追回1球,但是由于自身漏洞较大而被拉开分差至1-15陷入被动。易地而战后,中国女水频频换人演练替补阵容,攻击力一度下降但仍旧以2-1巩固优势到17-2;第四节,中国女水继续打出3-0的得分小高潮,最终定格到20-2拿下香港喜获四连胜。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中国10号田佳宁独进6球荣膺单场得分王,5号陈慧孋攻进5球紧随其后,同样进账3球的是4号孙玉君和6号孙雅婷,12号鹿译文和2号李抒瑾则是分别拿到2球和1球,而前三场表现出众的9号赵子涵被雪藏休战。

  至此,女子水球单循环赛排名调整为中国(4胜8分、净胜球75-19)、哈萨克斯坦(3胜1平7分、净胜球73-17)、日本(2胜1平1负5分、净胜球56-31)、乌兹别克斯坦(1胜3负2分、净胜球29-44)、新加坡(1胜3负2分、净胜球21-69)、中国香港(4负0分、净胜球10-84)。(苏营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84835.shtml report 1108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女子水球战至单循环第4日,中国女水国家队在梦想公园水上运动中心,通过四节以20-2闯关香港喜获四连胜,力压以27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