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女排小组:头名战韩国3-0泰国 哈萨克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女排小组赛进行第四天较量,此番终于迎来强强大战,同处A组的韩泰两支全主力阵容为争夺小组头名展开激烈拼杀,最终东道主韩国3-0横扫泰国赢得先机;在B组两场争夺中,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均以3-0分别完胜中国香港和马尔代夫。

  A组:韩国-泰国(25-21、25-20、25-21)

  之前首轮东道主韩国直落三局轻取印度,而泰国则在先失一局不利下连扳三局逆转日本,本次亚运会均以全主力征战的韩泰两队此番直接对话无疑决出本组头名之位。此役,双方均委以主力首发,金延璟、梁孝珍、金熙珍及朴贞雅主打韩国一方;维拉万、奥努玛、玛丽卡和普莱姆基特(小梁咏琪)压阵泰国阵营。

  首局前段双方短暂胶着后,东道主在10-8领先后逐渐占据优势,随后牢牢在比分上压制对手得以25-21先声夺人。首局落败令泰国女排士气大挫,反观韩国则愈战愈勇,在金延璟强大攻势下再度占据上风并以25-20再取一捷。两局在握,韩国女排第三局依旧气势如虹,最终以25-21的连中三元战绩击溃强劲对手泰国赢得两连胜从而在头名战中抢得先机。

  双方技术统计显示,韩国女排虽然在进攻一环以39-45不敌对手,但在拦网(12-2)和发球(6-0)两方面取得大捷,另外,自身失误也以15-18少送泰国3分。金延璟令人期待以22分为韩国豪取全场得分王,朴贞雅以16分位居其后;泰国女排队长维拉万揽获本队最高16分,对角主攻奥努玛拿下12分。

  B组:中国3-0中国香港(25-10、25-12、25-7)

  虽然前两局都是以比分落后开局,但仅短暂相持到5分之后则完全演变成女排二队的独子秀表演。在以25-10和25-12顺利连下两城后,第三局后段以一波13-0得分狂潮锁定胜势,最终以25-7、大分3-0完胜中国香港。

  进攻(35-14)、拦网(11-2)和发球(14-1)三数据女排二队均大幅超越对手,自身失误也以12-15少于中国香港3分。新星张常宁以18分再次冠压全场,张晓雅与只打了最后一局的李静并取8分位列次席,颜妮和刘晏含则各斩7分;中国香港女排队长杨秀梅拿到全队最高6分。

  哈萨克斯坦3-0马尔代夫(25-6、25-10、25-10)

  开赛以来一胜一负的中亚劲旅哈萨克斯坦自然不会放过在绝对弱旅马尔代夫身上全取3分。首局在以25-6的超悬殊比分胜出后,此后两局面对对手弱不禁风的场景遂就地取材委以全队除自由人之外的队员进行战术演练,最终后两局以两个无足轻重的25-10,总比分3-0横扫马尔代夫。

  赛后技术统计再现超大差距,哈萨克斯坦女排在进攻(35-5)、拦网(11-1)和发球(14-0)三环节鼎力压制对手。而或许这支中亚劲旅面对鱼腩部落打得漫不经心,竟然在失误送分环节以20-15还多出马尔代夫5个非受迫性错误。伊辛巴耶娃拿下全场最高9分;马尔代夫一方则只有三人并取2分。(李军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85725.shtml report 1643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女排小组赛进行第四天较量,此番终于迎来强强大战,同处A组的韩泰两支全主力阵容为争夺小组头名展开激烈拼杀,最终东道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