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羽毛球 > 亚运会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感动!魔鬼客场响彻加油声 绝地逆转蔡赟跪地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4年9月23日,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展开争夺,首局谌龙失利、次局徐晨和张楠双打告负,林丹随即扳回一分,第四个出场的风云组合展示出了精湛的球技,2-1逆转战胜韩国组合金基正/金莎朗,帮助中国队大比分扳成了2-2平。

  魔鬼客场响彻中文加油声

  今天中国队开局非常糟糕,由于谌龙意外不敌孙完虎,中国队遭遇开门黑,第二盘双打,配合不多的张楠/徐晨面对李龙大/柳延星败下阵来,中国队罕见0-2开局。

  就在球迷为中国队今天表现担心的时候,现场的中国球迷始终不离不弃,尤其是第四盘风云组合一度落后,但是球迷一遍又一遍喊着蔡赟、傅海峰的名字,在号称魔鬼主场的韩国,中国球迷中文加油声能被话筒清晰捕捉到,这是非常不容易的,球迷的不离不弃终于换来回报,风云组合2-1逆转,将比赛拖进决胜局。

  国羽队员起立助威 蔡赟跪地嘶吼

  风云组合和金基正/金莎朗激战至决胜局时,场面的气氛已经白热化,而观众席上加油助威的国羽队员们也已经坐不住了,纷纷起立助威。刚刚担任中国队第一双打的徐晨和张楠以及林丹、刘小龙等队员在观众席上时刻关注着场上的动态,蔡赟和傅海峰每得一分,纷纷都起立鼓掌,为师兄呐喊助威。最终,蔡赟和傅海峰2-1逆转战胜韩国组合金基正和金莎朗。获胜之后的风云组合异常兴奋,蔡赟双膝跪地仰天长啸,并将球拍和毛巾赠送给观众席上的球迷!(坏男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3/n404587765.shtml report 888 北京时间2014年9月23日,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展开争夺,首局谌龙失利、次局徐晨和张楠双打告负,林丹随即扳回一分,第四个出场的风云组合展示出了精湛的球技,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