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格策得分莱万世界波 拜仁半场2-0帕德博恩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时,2014-15赛季德甲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暂时2-0领先联赛领头羊、升班马帕德博恩。第8分钟,格策用新赛季联赛第3脚射正,换来个人第2球。第14分钟,莱万禁区边缘攻入一记世界波

  联赛战罢4轮,拜仁2胜2平积8分,进5球失2球;帕德博恩同为2胜2平,进7球失2球,凭借净胜球优势领跑积分榜。上轮联赛,拜仁受欧冠赛事影响,主力球员普遍状态平平,占据绝对优势,却屡失良机,客场被汉堡0-0逼平;而帕德博恩则主场2-0力克汉诺威96,势头正猛。边锋施托佩坎普还攻入了德甲历史上距离最远的进球(83米),一球成名。历史上,两队仅仅交手一次。2001-02赛季的德国杯首轮,拜仁客场5-1大胜帕德博恩。此役,瓜迪奥拉对阵型进行调整,由此前的3421回到4231,罗德客串右后卫,罗本回到首发阵容。

  第8分钟,罗本右路突破后低传,穆勒门前脚后跟做球,格策冷静推射得分,1-0,拜仁早早取得领先。格策新赛季3脚射在门口范围内的射门便换来2个进球。第11分钟,阿拉巴左路突破后传中,格策门前推射被对方门将扑住。第14分钟,拉姆传球,莱万多夫斯基禁区边缘大腿停球,不做调整直接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如炮弹一般直窜球门左上角,客队门将指尖触到皮球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2-0,拜仁迅速扩大比分。波兰锋霸攻入个人联赛第2球。

  2分钟后,莱万又在禁区内脚底拉球转身后捅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17分钟,还是莱万的个人表演。他在禁区外护球后加速趟入禁区右侧,在角度不大的情况下强行起脚,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3分钟,帕德博恩反越位成功,单刀突进,但最后一射并不给力,皮球被站位很好的诺伊尔直接摁在身下。第26分钟,拉姆禁区内得球转身时与对方防守球员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并未判罚点球。

  第31分钟,罗本右路带球内切,在最熟悉的罗本区域起脚兜射球门远角,皮球划门而过。第35分钟,阿隆索前场分球,罗本换位到左路后禁区角上一脚凌空撩射,皮球再次擦柱而出。第38分钟,罗本前场倒地滑铲成功反抢,他沿右路带球吸引防守兵力后直塞套边的罗德,后者将皮球送到禁区内,穆勒的凌空射门未能踢正部位,皮球歪打正着来到门前,莱万险些头球补射成功。

  半场结束,拜仁暂时两球领先帕德博恩。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4-2-3-1):1-诺伊尔/20-罗德、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16-拉姆、3-阿隆索/10-罗本、19-格策、25-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瓜迪奥拉

  帕德博恩(4-1-3-1-1):1-克鲁泽/22-海因罗特、3-斯托洛赫迪克、2-许内迈尔、21-布吕克纳/5-齐格勒/7-维尔默、4-鲁普、27-奥利/11-斯托佩坎普/15-卡楚纳加

  主教练:布赖滕赖特

  主裁判:斯特格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4/n404590550.shtml report 2018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时,2014-15赛季德甲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暂时2-0领先联赛领头羊、升班马帕德博恩。第8分钟,格策用新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