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托雷斯处子球新星伤退 米兰半场1-2暂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4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做客挑战恩波利队。上半场AC米兰1-2落后,连续失误的米兰防线被托涅利、普契亚雷利连续破门,新赛季4轮意甲已经丢掉8球,随后托雷斯攻入AC米兰处子球。

  托雷斯首发新星首秀

  意甲联赛历史上,AC米兰与恩波利共有过18次交锋,红黑军团12胜4平2负优势明显。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仅有的2场失利都在主场,米兰9次作客恩波利5胜4平保持不败。AC米兰最近一次不敌恩波利是在2007/08赛季第8轮,最后一次客场被对手逼平则是在2006/07赛季的第12轮。米兰目前以6分排名三甲之外,但本轮取胜有望暂时跻身三甲行列。恩波利前两轮全败且一球不进,3轮仅仅拿到1分。米兰调整首发阵容,蒙托利沃、阿莱士、迭戈-洛佩斯、埃辛和萨波纳拉五人伤停,托雷斯进入首发,与本田圭佑、梅内组成搭档。沙拉维出任替补,同时在中场,球队租借的荷兰新星范金克尔上演处子秀。

  米兰遭遇噩梦开局

  恩波利率先开球。第9分钟,恩波利队马里奥-鲁伊距门25米外的远射偏的离谱。第12分钟,恩波利瓦尔迪费奥利开出前场左路角球,托涅利距门6米处甩头攻门,球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弹入大门!1-0,恩波利领先AC米兰,红黑军本赛季意甲场场都有丢球。

  红黑军防线形同虚设

  丢球后米兰防线仍然不断失误。第14分钟,米兰逃过一劫,普契亚雷利小禁区线上接到左路低传后大力抽射,球被阿比亚蒂奋勇扑出。第19分钟,恩波利错失良机,球队快速反击形成三打四,塔瓦诺禁区左路勾传到后点,维奇诺距门12米处拉开架势凌空劲射,阿比亚蒂将球扑出。第20分钟,萨帕塔大动作犯规,被出示黄牌。第21分钟,恩波利任意球直塞入禁区,塔瓦诺外脚背妙传,德容、博内拉双双失误,普契亚雷利距门10米处推射,球打中阿比亚蒂身体后折入右下角!2-0,恩波利两球领先。

  托雷斯攻入米兰处子球

  第30分钟,范金克尔拼抢中受伤,被博纳文图拉换下。第31分钟,恩波利快速反击劳里尼精确传中,萨帕塔漏球,维尔迪距门12米处头球吊射,球贴着门梁高出。第34分钟,梅内分球,本田圭佑弧顶处的抽射被后卫挡偏。第35分钟,蒙塔里粗暴掀翻维尔迪,被出示黄牌。第39分钟,恩波利球员拼抢中倒地,米兰并未放弃进攻,蒙塔里做球,博纳文图拉的大力低射被门将得到,球场响彻阵阵嘘声。第41分钟,托雷斯禁区右路扣过马里奥-鲁伊后左脚劲射,球被门将塞佩扑出。第43分钟,阿巴特前场右路传中,托雷斯距门16米处头球顶出吊射,球越过门将飞入球门左上角!1-2,米兰追回一分。第45分钟,恩波利反击中维尔迪禁区线上的劲射高出。半场补时阶段,博内拉在本方禁区内明显右手手球,裁判拒绝吹罚点球,引发巨大争议。

  双方出场阵容:

  恩波利(4-3-1-2):33-塞佩/2-劳里尼、26-托涅利、24-卢加尼、21-马里奥-鲁伊/88-维奇诺、6-瓦尔迪费奥利、11-克罗切/18-维尔迪/10-塔瓦诺、20-普契亚雷利

  AC米兰(4-3-3):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25-博内拉、17-萨帕塔、2-德西利奥/21-范金克尔(28-博纳文图拉,第31分钟)、34-德容、4-蒙塔里/10-本田圭佑、9-托雷斯、7-梅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4/n404591541.shtml report 2494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4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做客挑战恩波利队。上半场AC米兰1-2落后,连续失误的米兰防线被托涅利、普契亚雷利连续破门,新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